南宁拼团购房12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大唐地产:坚定跟党走 全面落实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2 16:12:07

来源: 大唐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直以来,五象新区非公党建工作坚决按照中央、自治区、南宁市对非公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按照“无的要有,有的要强”的要求,集中力量破解难题,通过“单独建、下派建、联合建”等灵活多样的党建模式,将党组织拓展到五象新区,坚持成熟一个、建立一个、发展一个、巩固一个,做到应建尽建。大唐地产不负党建使命,坚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五象新区,的建设总要求。

坚持走党的路线,全面落实党建工作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共广西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于6月29日成功举行了揭牌仪式。进一步拓宽了良庆区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阵地,是良庆区党建工作的一大喜事!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做负责、担当、作为的“实干型”企业

据悉,大唐地产作为汇聚两岸智慧的人文地产品牌,历经三十三载,开发足迹遍及全国15省20余市,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坚强核心的任务,如今,大唐地产对良庆区党建支持工作不断升温。

广西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当日,良庆区委书记、党工委书记施杰,良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有信,良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谢道博,良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人劳局副局长翟持高等多位领导莅临指导,一同为广西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进行揭牌仪式。

良庆区委书记、党工委书记施杰发表重要讲话

合影留念

据了解,广西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是良庆区全民营企业建立的第一个党组织,这不仅体现了其在思想上、组织上和作风上始终保持向党看齐的先进性,也标志着大唐地产在社会组织中建立党组织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大唐地产将坚持走党的路线,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助力南宁乃至广西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为非公党建工作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