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能捕获一只“独角兽”,此生无憾!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48:06

来源: 邝钰基地产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这是一个奇迹不断诞生的时代!

7月9日上午,小米集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最终定价为17港元,估值达543亿美元,成功跻身全球科技股前三大IPO。

谁也没想到,这家不起眼的小公司,历经8年,用一记浑厚悠远的铜锣声,在中国商业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小米的掌门人雷军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任的中国首富。今天的雷军已然是商界的“巨人”,但更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是“巨人”背后的高人。

早期投资小米的晨兴资本刘芹,第一笔500万美元投资,如今增涨已高达866倍!

马云,创立阿里巴巴时资金短缺。孙正义仅仅与马云谈了6,立马决定投资马云的阿里巴巴。2014年9月,阿里巴巴上市,当年孙正义投资的2000万美元,在14年后变成了500多亿美元,利润高达4000倍。

慧眼识雷军的刘芹,果断投资马云的孙正义,通过小笔投资孵化出互联网的“独角兽”企业,最终长成一头商业巨鲸。他们的投资成就一段商业史佳话,也生动地诠释“眼光就是财富”的道理!世界上不缺财富,缺乏的是发现财富的眼光。

独角兽,神话传说中的一种虚构生物,形似白马头顶螺旋角。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的传说故事中,独角兽的出现表示幸运福耀的到来。

如能像刘芹和孙正义一样“俘获”一只独角兽,此生无憾!

然而,现实中,你没有这样巨额的财力;更没有胆力去玩天量资本游戏。

平凡的你,拿着兜里的那点钱,想炒点股吧。前段时间股市又大幅回落,各路媒体又鼓吹“底”到了。其实,你我都明白,是培养新一轮韭菜的开始。

你绝不敢去买理财产品。7月P2P出现爆雷潮,10天28家公司跑路或破产。

创业、投资、炒股,心一下子便提到了嗓子眼。因为知道,一不小心错投一局就一命呜呼。

当下房产投资火爆,相对炒股和买理财产品还是保险的。当然,楼市鱼龙混杂,有野鸡也有凤凰,有独角兽与也有牛鬼蛇神。你如何独具慧眼,捕获一头“独角兽”或一只“金凤凰”?

换言之,楼市“独角兽”有什么特质?总结了以下三点,缺一不可:

1、城市发展大趋势中的核心地段

2、拥有无以争锋的核心竞争力

3、被广大购房者看好,自带流量的网红盘

1

先看城市发展趋势,南宁北成“最雄安”区域!

南宁北,有着撤县设区的武鸣、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东盟经济开发区。未来将是南宁教育界的示范基地。目前正在建设中的350公里的贵南高速铁路,其中武鸣站便落户于此。南宁轨道交通武鸣线(安吉-武鸣区)线也在规划中。且南宁北东盟经济开发区,是南宁市世界五百强最多、GDP最高的地区,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载体。

这块最具潜力的区域,有着高技术产业的支撑,有教育基地的打造。又有着交通路网的连接,承载着南宁对接东盟的开口,已具备城市副中心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的基本条件。

2

再看南宁北中,哪个楼盘最具核心竞争力?当属“三心造极,千亿造城”的绿地东盟国际城。

绿地东盟国际城以“北城南镇,城镇相依”为规划理念,以五维立体交通为支撑。建造“大教育、大商业、大颐养”三大产业。利用2湖3山5水的自然生态资源,规划四大公园,六大基地,打造广西颐养龙头。还将借鉴全国知名的康养小镇最优案例,容合其优点,打造具有前庭后院的极致院墅产品。并利用教育园区的资源打造15年一体教育。


绿地还与世界著名设计规划公司阿特金斯强强联手,将再续迪拜帆船的奇迹。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打造成为成南宁城市新中心,南宁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领军者和封面名片。将为武鸣及南宁带来翻天覆地巨变,到时南宁城北将迎来国际跨时代!

3

说到自带光环的网红盘,目前在南宁、在广西乃至放眼全国,绿东盟国际城当之无愧。首开40秒2000套,遭疯抢 !

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了绿地东盟国际城这头“独角兽”的到来。

6月30号,绿地东盟国际城这头“独角兽”才微微抖了一下蹄子,便掀起了楼市巨大的波澜~

6月30号开盘这天,绿地东盟国际城以2000套房源40秒瞬间售罄的成绩一举创下广西楼市推盘套数之最、参与抢房人数之最、市场关注度之最的跨区域多会场的市场传奇。火爆程度爆表!吸引的客户不仅是南宁本地人,还有来自浙江、广州、陕西等全国各大投资团,全国的目光聚集于此!

据最新消息,7月份绿地东盟国际城还将进行第二波开盘,目前已正式接受认筹预约。第一次开盘的火爆硝烟还未消散,第二波就将来袭。


这头“独角兽”现在只是抖擞一下身子,还没有迈开蹄子奋进,而谁将有幸在第二波浪潮中把这头“独角兽”这南宁北的发展红利抱回家?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