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2018南宁学交会暨教育展在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7-14 08:38:5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3日上午,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共同主办的第22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18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7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教育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学交会教育展于7月13日-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设有8个展厅,设立教育装备展区、国际教育展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青年文化创意博览会、创客大赛5个主题展区,还配套举办全区中小学实验说课活动、全区中小学创新实验室优秀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八桂少年钢琴家邀请赛、广西培训教育发展大会等多个活动。

  本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设展位数570多个,共计4个展馆,展位数为历届最多。来自广西区内外的教育装备企业展示出国内最尖端的教育前沿产品及技术设备。

  今年,国际教育展区分为中考招生咨询、科目及特长培训、留学咨询、创客教育几大板块,70多所学校机构参展,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学子的需求。即将步入高中的学生及家长也可以来到现场向心仪的学校咨询。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