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4、5号延长线机场线确定!南宁青溪府花园洋房价值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7-16 12:02: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宁人的朋友圈被这样一则消息刷屏:地铁4号线北延、5号线南延以及机场线终于获得了市人民政府的批复,部分工程有望在2020年建成!相较于此前地铁未能通过批准的传言,这一消息无疑给江南区的居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也无形中让4、5号线双地铁洋房——南宁青溪府的交通利好再升级。

去相思湖/东站/机场更方便 南宁青溪府交通利好再加码

虽然南宁青溪府本就在4、5号线的一期规划的交汇处,属于双地铁沿线物业,但延长线获批开建仍然让南宁青溪府的交通利好再次升级。根据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发布的公告显示,地铁4号线新增民族大学、相思湖北路等7个站点,一期工程预计在2020年建成。地铁5号线新增金桥植物园、三塘、九曲湾、十里花卉长廊、嘉和城、四塘6个站点,一期工程将于2021年建成。

延长线、机场线获批,南宁青溪府的地铁生活版图进一步扩大。乘坐地铁,南宁青溪府的业主轻松通达沙井、嘉和城、广西民族大学等地;更可接驳机场线,便捷来往南宁东站与吴圩机场。

(信息来源:南宁规划局http://www.nnghj.gov.cn/Common/Index/Content.aspx?content_id=18300)

(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图/图片来源南宁规划局)

不仅仅是双地铁 南宁青溪府周边配套快速升级中

双地铁之外,南宁青溪府坐享四纵三横的交通路网也在不断完善:壮锦大道、白沙大道、国凯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周边白沙壮锦立交、沙井—南站立交等多座立交桥斑驳交错;除此之外,项目同样拥有丰富的教育配套:经开区第三小学(目前该小学已投入用)、经开区一中、项目自身配备的12班幼儿园等,教育氛围浓厚。

另一方面,项目周边还有多个商业体环绕。据了解,南宁青溪府周边有梦之岛百货(规划中)、江南盛天地(已开业)、南城百货等大型商业聚集。业主可轻松畅享一站式休闲购物,全方面生活需求得以满足。

1.7低容积率 带花园城市洋房

城市洋房难寻,拥有双地铁的大花园洋房更难得。地铁资源珍贵,沿线物业居住密度大多较高,南宁住宅社区的容积率大多高于4.0,而南宁青溪府洋房则仅有1.7。在南宁4号线(壮锦大道站)与5号线(那洪站)交汇之处,用54亩的土地,仅仅排布了14栋洋房,将更多的空间还给生活。其中,花园洋房尤为受到高端客户的欢迎。

南宁青溪府花园实用性深受客户认可。业主可种植花草树木,摆置假山水景,即是专属的秀丽庭院;撑起遮阳伞,摆上三两咖啡桌,变身咖啡会所;布置滑梯秋千小沙坑,它可以是孩子铭记一生的家庭游乐场。花园让生活从室内延伸到自然,为人与自然、家庭交流与活动提供了更好的场所。南宁青溪府出则享受双地铁便利,入则享受私家花园静谧。

建面约141~200㎡城市洋房目前在售中,实景楼中楼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

库存告急!南宁8字头毛坯房再不买真没了!

开盘预告:本周仅国悦九曲湾开盘 恒大悦龙台亮相!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