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2996套表现平稳 周末开盘/产品发布/样板间开放精彩不输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10:2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7月9日-7月15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996套,较前一周较少19套,环比小幅下降0.63%;商品房成交面积25.4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5592.29平方米,环比下降2.15%,近两周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量表现平稳。周末产品发布会、城市展厅开放、样板间开放轮番上映,精彩程度堪比世界杯!

南宁市近期商品房成交量平稳

良庆区重回周成交榜首

上周(7月9日-7月15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996套,较前一周较少19套,环比小幅下降0.63%;其中住宅成交1749套 ,较前一周增加121套,环比增长7.43%。

上周南宁主城六城区中有三个城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三个城区环比下降。在前一周成交量表现扎眼的青秀区上周未能保持增长态势,上周仅成交商品房476套,环比下降44.13%。而良庆区上周重回成交量榜首,上周共成交商品房778套,较前一周增加360套,环比增长86.12%,也是上周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区。同时上周邕宁区的表现也不俗,一周以来成交商品房570套,环比涨幅74.92%。

上周(7月9日-7月15日)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25.4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5592.29平方米,环比下降2.15%,其中住宅成交19.1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1.2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14%。

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跌表现与商品房成交套数表现基本一致,但邕宁区表现尤其亮眼:上周邕宁区商品房成交面积5.3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72.07,是上周环比增长最多的城区。良庆区上周成交商品房面积4.51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1.0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9.92%。青秀区、西乡塘区一周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均下降超过30%。

上周共计有5盘新获预售证,分别是龙光玖珑臺彰泰郡花畔里、东站城市广场、南宁国际旅游中心。其中龙光玖珑臺和彰泰郡获得的是住宅预售证,分别都有4栋楼获证,获证可入市销售面积共计7.61万平方米。花畔里获得的是商业部分的预售证,东站城市广场和南宁国际旅游中心则是办公楼预售证。

推荐阅读

还盯着住宅?投资的秘密都在这—南宁超35盘公寓来袭!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入邕3年11盘“疯狂”扩张问鼎楼市之巅


恰逢世界杯决赛周末

产品发布会/开盘/样板间开放 精彩活动轮番上场

上周末仅有一盘选择在周末开盘,位于兴宁区的国悦九曲湾于7月14日开盘,主推8、11#楼,毛坯销售,户型区间为89-131㎡,价格区间7800-8200元/㎡,首付14万~23万之间。

7月14日晚,“世界绿地  预鉴繁华—— 绿地东盟国际城致谢南宁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东盟国际城营销中心落下帷幕,虽然当天有雨水光临,但现场仍到场近千人共同见证盛典,现场也同时进行了绿地东盟国际城第二批房源的认筹。

绿地东盟国际城致谢南宁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7月14日,彰泰新旺角营销中心掀起一轮热潮。在众人瞩目中,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彰泰新旺角样板间闪亮开放!此次住宅样板间开放的是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敞阔空间方正通透,全能实用满足三世同堂,双阳台设计采光更充足。

彰泰新旺角样板间

此外,7月14日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正式亮相,位于会展航洋城,项目将推出80-140㎡全装修交付住宅。

推荐阅读

还盯着住宅?投资的秘密都在这—南宁超35盘公寓来袭!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入邕3年11盘“疯狂”扩张问鼎楼市之巅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