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24: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乘坐动车,她将车辆停放在南宁东站北停车场后,和家人一起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进入候车室。待到家人进站上车后,吴女士回到地下停车场取车。她在停车场缴费系统前拿出手机,通过微信扫码正要支付停车费时发现,系统提示车辆停车未满30,不收取停车费。这是南宁火车东站近期推出的便民措施之一。

面对南宁东站停车场系统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市民吴女士也给予点赞,“火车站是迎接世界各地来宾的第一个站点,也体现了我们南宁接人待客的体贴和大气。”

2015年2月6日,南宁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北社会停车场正式投入试运营。据介绍,该停车场系统在设计时选择的是当时较为先进的中央收费系统,即车主进场取卡,离场时先至“中央收费室”缴费,在出场时投卡才能出场,该缴费方式一度成为当时解决大型停车场出口处拥堵的良策。可是随着近几年科技的飞速发展,停车场系统的升级换代速度加快,出入场及停车费支付方式发生了极大改变,和当前主流停车场采用的自动车牌识别和手机支付方式对比,南宁东站停车场旧的系统就显得相对落后。

为给广大车主创造良好的停车环境,经南宁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决定,对南宁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南北社会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系统改造从2018年3月13号开始进行,试运行为期3个月。改造后,出入场方式实现车辆自动识别无须取卡,缴费方式也将由单一的“中央人工收费”,变为“中央人工收费”+手机微信支付形式。试运期间设备运行稳定,同时延长免费停放时间。

“之前因停车场进场后免费时长只有15,许多车主不了解停车场结构,不愿意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而是选择将车辆乱停放在路面的现象。”南宁市中房地铁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东站交通枢纽运营管理中心主任许鹏向记者介绍,南宁东站在此次停车场改造完成后,将停车场入场免费时间延长到30,缴费后设置15的免费出场时间,以方便市民接送亲朋好友时停放车辆。

此外,南宁火车东站南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由最初的“中央收费室”缴费,换成了车牌自动识别、计费以及微信扫码支付方式,为出入东站停车场的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下一步,南宁东站还将计划对停车场实行二维码寻车功,引导标识进行整理完善,力争给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停车服务,为提升南宁东站整体形象而努力。


推荐阅读:

捷报!南宁地铁4号延长线又有新进度 沿线受益楼盘大曝光!

南宁北近千人顶着暴雨抢红利 他们为何疯狂?

一周楼市:周成交2996套表现平稳 周末开盘/产品发布/样板间开放精彩不输世界杯!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