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断货王户型来了!89㎡自带5.2米宽景阳台+18㎡大主卧!

发布时间: 2018-07-17 18:52: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龙光自进驻南宁13年以来,打造了无数令人惊叹的项目,近期,南宁龙光“玖”系第七子龙光玖誉湾也即将献礼西城,预计在7月下旬开盘。抬眼可观一线湖景,下楼就便可上初中小学,如此优质的楼盘怎可错过?既然周边配套都5颗星了,不知道该项目的户型设计如何呢?不如,大家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据悉,龙光玖誉湾规划建造15栋住宅楼,一共推出3个户型,建筑面积分别约是89112130。其中89户型占比70%以上,所以说每一栋楼都会有这一户型,这类房源的首付和月供压力较小,买房门槛较低,刚需一族再也不用担心在好地段抢不到刚需房源了。

龙光玖誉湾预计首期开盘将推出11#、12#、13#的89112户型。

11#和12#是两梯五户设计,13#是两梯四户设计,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龙光玖誉湾此次设计的三个户型整体都方正大气,各个房间功能分明,比例适中,空间利用率大;卫生间都采用干湿分离布局,既美观又能避免卫生间总是潮湿的问题;采用U型/L型厨房设计,且与餐厅独立分区,可有效屏蔽油烟,居住更舒适。


89㎡B1/B2户型 2+1房2厅2卫

赠送面积:15㎡ 超17%赠送率 刚需户型享受到刚改型户型空间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客厅、主卧(约18㎡),次卧(约10㎡/7.4㎡)、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动静分区,休息娱乐两不干扰,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5.2米阳台+4.5米客厅

客厅采用竖厅设计,进深4.5米阔绰客厅+1.9米餐厅,紧邻5.2米宽的景观阳台,采光与通风都达到更优,室内的视野也更宽阔。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围观妻子做菜,或是一边与亲朋畅谈,一边享受阳台外的怡人风景,还可以在孩子嬉戏的间隙,端一杯清茶感受生活的悠然。


U型厨房+餐厨独立

厨房采用U型设计,建面约5.76㎡,与餐厅独立分区,在有效屏蔽油烟的同时,也加强了厨房与餐厅之间的互动。不仅简化厨房操作流程,还可以容纳多人操作,不会出现妈妈在烧菜,爸爸去水池接个水或者在旁边洗个菜,来回转身碰触的麻烦,烹饪体验更轻松。

卫生间宽阔+干湿分离

大家都知道卫生间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水花四溅,地板很容易积水和潮湿,还有里面的电器用品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寿命会缩短,并且电线插座没有安全防护的情况下,也容易发生漏电等事故。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的话,地板积水也容易滑倒,这些都是很不安全的,但是如果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话,就能有效降低这些事故发生的概率了。

此户型的卫生间空间开阔,干湿功能分离,洗澡高峰期不怕到处湿漉漉,有效地隔断水汽,保持浴室干燥,进而保证厕所的卫生防止滋生细菌,且卫生间带窗户,通风和采光都更好。




小编点评:龙光玖誉湾的B1与B2户型布局是相同的,只不过分布的楼栋不一样,两个户型在整个楼盘中的占比是超70%以上,如此量大的户型,在设计上也会较为传统,可迎合大众的喜好,设计特点主要是户型方正,尺寸合理,动静分区。U型厨房设计加大了厨房的实用率,弥补面积上的不足,卫生间设计为干湿分离,可有效隔断水汽。每家都有一个5.2米宽的大阳台,让业主轻松看到最美的相思湖风景。89㎡的建筑面积,弹性面积即赠送面积15㎡,装修后总的面积约104㎡,空间瞬间变大,购买此款户型绝对是赚到了!


112C1户型 3+1房2厅2卫

赠送面积:19㎡ 超17%赠送率 双阳台+超大宽景主卧



户型方正+双阳台

整体户型方正,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客厅、餐厅、主卧(23.7㎡)、次卧(8.3㎡/9.5㎡/6.8㎡)、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4个房间户型方正,使用率高,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双厅采用双阳台设计,满足南北通风对流,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生活和观景互不干扰。

L型厨房+黄金流线

L型独立厨房设计,是大部分中国家庭中选择的布局。跟一字型布局相比,L型布局厨房多了一个小小的转角位,但是实用性增加不少。布局空间利用率高,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能实现“洗切炒”黄金流线,洗菜、备餐、烹煮、装盘,让烹饪一气呵成。

5.25米大景观主卧+独立衣帽间

5.25米大景观主卧,配备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正南朝向,利于阳光、空间自由无阻地穿行于室内,冬日暖阳,夏日通风,避免阴暗、潮湿和西晒,居家生活变得极度爽朗。主卧在不影响主卧陈设的情况下,独立衣帽间的设计,多出了更多衣物收纳空间,可分别存放全家人的不同衣物,生活整洁有序。




小编点评:龙光玖誉湾的C1户型的大主卧,小编真是一眼倾心啊,5.25米大宽景落地阳台,近24㎡的面积,足够的宽敞,足够的大,这才是在家看山水风景的标配啊。而且如果户主希望拥有一个更大的主卧,可以将连着阳台一边的次卧打通,这全凭个人喜好。餐厅、客厅一体化,规划空间大,并与南北双阳台相连,整体更显敞亮,孩子也可尽情玩耍。这么贴心合理的布局设计,可让每一小主们感受到居家生活舒适温馨之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省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8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测评:一线湖景+学府人居+刚需户型 新盘首开在即

刚需必看!龙光/金科相思湖正面PK 5大要点治好“选房困难症”

龙光 “玖”系定义城市居住标杆 南宁7大玖系楼盘你撩谁?——品牌巡展之龙光

到场有礼!龙光玖誉湾7月21日专场看房团发车!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