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建发房产|所谓“野心”是与城市同心 以实力建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33: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建发房产38年来,

参与并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巨大的人居蝶变。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百强、

福建省大型国有投资企业集团——建发集团

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

建发房产一直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

以一流产品质量、一流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

在市场中树立起“钻石”品牌。

2018年,建发房产位列中国房企50强第39位、综合发展10强第5位。

上海-建发·央玺实景图

建发房产 品牌实力领风骚

有多成功,背后就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回首建发房产的发展历程,便会发现,建发房产正在一步一步地实现布局全国的宏愿!

依托建发集团的雄厚实力,凭借专业化的操作、科学化的管理和稳健务实的经营,建发房产从厦门出发,精耕福建,已逐步拓展至上海、深圳、成都、长沙、苏州、合肥、杭州、南京、南宁、福州等二十余座城市,成功开发了百余高品质房地产项目。

上海-建发·央玺实景图

1980年,建发集团创立;

1997年,确定“建发房产打造钻石人生”为品牌核心理念;

2004年,建发房产迈入集团化经营阶段;

2007年,建发房产慈善基金成立,现累计募集资金5180万元;

20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强,同年首创G3高端住宅体系;

2014年,收购香港上市公司“西南环保”,登陆国际资本市场;

2015年,年销售金额突破200亿元;

2016年,战略布局拓展至17城,“西南环保”于港交所正式更名为“建发国际集团”。

有一种幸福叫“钻石人生”

建发房产始终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将钻石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共映璀璨的物质内涵与房地产行业的开发理念完美结合,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成功树立起“钻石”品牌,持续打造深具的生活家园,成就更多的钻石人生。

建发房产的设计哲学,讲究“以需求为本、以舒适为度”将人的居住舒适性作为原点,先洞察居住的舒适需求,再设计可满足的空间,对每一个尺度细节反复推敲,即使增加设计的难度和成本也在所不惜。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空间每一个细节的完美。

汲取建发房产38年的产品研发经验而形成的智能化、人性化、定制化的“居住空间设计体系”,坚持中部审核制,3000多项“钻石标准”不可摇动,从源头把控品质;独创“移动智能协同管理系统”、一键溯源,从细节入手消灭品质瑕疵,加上第三方工程评估等多项标准及措施,让产品品质步步可控。

厦门-建发·山外山实景图

有一种园林师法“自然”

建发房产以“公园家”设计理念,4D园林景观系统,从居住尺度出发规划人居空间,最大化花园面积,利用层次化,组团化的绿化设计,将社区打造成公园里的家。在社区整体规划前期,依据钻石法则,设计布局景观中庭,通过运动场地的设计以及景观的搭配,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交流的互动空间,并充分利用首层架空空间,开辟全龄层适合活动的场所,可规划为健身房、兵乓球室、书吧,甚至儿童天地,让业主风雨无阻地悦享四季欢歌。

有一种礼遇近在“身边”

怡家园(厦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建发房产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专注提供从项目前期介入管理到营销中心服务,再到物业交付后日常服务及售后保修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

作为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社区服务运营商,怡家园物业始终坚持紧贴客户需求,不断超越客户期望,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以期发展成为兼具服务品质和客户口碑的物业服务企业。

建发房产怡家园物业实景图

千亿国企匠心精筑 五一路新中式美宅

有2018年,建发房产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将贯穿始终的严苛品质标准带到广西南宁,匠心精筑新中式经典著作,以建发房产进入南宁的首个新中式低密度高端社区,为改变广西的人居环境而来。

建发·玺院,家园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南宁-建发·玺院效果图

广西·南宁丨品牌展厅现已华美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鉴赏专线:0771-3226699

建发玺院品牌展厅

新民路4号(王府井百货一层工商银行旁)

项目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推荐阅读:

大户荣耀!高赠送率+奢华设计这样的户型在这里!

捷报!南宁地铁4号延长线又有新进度 沿线受益楼盘大曝光!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