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祖龙ACMALL城市文旅综合体 繁华都市生活就在楼下

发布时间: 2018-07-18 17:56: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这个大消费时代,以购物为代表的传统商业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家庭和个人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于是城市文旅综合体横空出世。它整合了休闲、度假、娱乐、餐饮、购物、住宿等多种功能,已成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而众多房地产企业也纷纷聚焦于开发文旅综合体项目,致力于提升业主们的居住体验,打造更舒适的人居生活。而祖龙集团正是其中之一,它择址五象新区较成熟地段,打造了集酒店、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一体的25万㎡双地铁上盖文旅综合体。可以预见,它将成为南宁的新地标,五象新区发展新助力,更是能让每一个南宁人享受一天24不需奔波劳累、任性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祖龙ACMALL首先是地理位置好,它位于五象新区银海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二号线(已开通)和机场线(规划)交汇处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内商业MALL负一楼《红魔坊》美食城堡。而随着7月12日市规划局发布消息,地铁机场线正式获得批复后,祖龙ACMALL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双地铁上盖的文旅综合体。这些交通利好将不仅让祖龙的业主们轻松享受地铁、飞机两大便捷出行方式,更是能轻松将市内乃至全国各地的客流聚往祖龙ACMALL,让其坐享地铁溢价红利。

祖龙ACMALL由1栋星级酒店、4栋城市公寓、加上独立的8层商业MALL组成,这个商业MALL正是这座城市文旅综合体的核心。这里边已经有全国知名连锁广百家超市、海啦啦城市乐园、中影国际影城等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入驻,它们将和祖龙ACMALL共同开启五象新区文旅新体验。

在商业MALL的二至五层,你可以在海啦啦城市乐园里畅玩一整天,这里有世界顶级设计团队(原迪士尼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水秀剧场、温泉水疗、百老汇演艺、儿童主题乐园等多种多样的新鲜体验,也有专业的运动休闲俱乐部、健身会所,更有陶冶情操的书吧和放松身心的唱吧KTV和在线影院。海啦啦城市乐园能全方位解决各年龄层的聚餐、购物、观影、游泳等放松休闲的需求,可以在这享受一整天的欢聚时光,嗨翻南宁。

玩累了也别担心,美食大餐、特色酒店等着你,给你极致的享受。海鲜大餐、经典小吃、水果吧、咖啡吧、冰淇淋吧、甜品吧、茶艺吧、主题面包房、时尚餐饮应有尽有;泰国古式按摩、汗蒸、足疗为你退去一天的疲惫;更有精心设计的主题酒店让你免去奔波,轻松入眠。

——祖龙ACMALL——

祖龙ACMALL坐落于五象醇熟地段,25万㎡2号线、机场线上盖综合体,集酒店、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一体,解决工作忙碌、距离遥远的难题。项目还引进国际星级酒店,全国连锁广百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海啦啦城市乐园等品牌已强势入驻,更是携手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繁华即享,让缤纷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双轨道交通上盖的25万㎡文旅综合体

2号线与机场专线交汇处

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地下负一楼商场

纯正2号线上盖的综合体

BRT专线停靠点

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未来人流/物流/财富流汇聚于此

启幕繁华都市生活

总价38万起抢五象新区

2号线上(距离2号线玉洞站直线距离约20米)

38-118㎡精奢1-5房

(有效期:2018年5月8日-10月1日)

尽享五象新区文旅综合体生活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推荐阅读:
大户荣耀!高赠送率+奢华设计这样的户型在这里!
捷报!南宁地铁4号延长线又有新进度 沿线受益楼盘大曝光!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