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品质山居

坐拥城市繁华 还原生活本色

发布时间: 2018-07-19 16:57: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匆忙的城市生活中,时间是最大的奢侈。而老生常谈的为何配套一定要“近”?想要体验24的城央繁华,不必浪费时间在路上,就能体验。正如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实现一切想象,集城市人居属性与城市版图中心区域为一体,满足你对城市理想山居生活的所有想象。

傲居城心 繁华

地段至上是购房置业不变的真理。享受城市精华,与繁华保持近距离,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荣享市中心商圈聚合的繁华中央。锦悦青山,地处东盟、江南、五象、凤岭、朝阳五大中心交汇处,东邻东盟商务区,北连金湖商圈,南接五象新区,西靠江南商圈交汇。居于此,城市优越都在业主的生活版图内,配套齐聚周边,近步可享,让业主享受优质齐全的城市生活配套。


成熟景观 揽万象

项目主打新中式建筑风格,弘扬大国文化,稳居半山,台地而起,交错布局,户户有景。白天站在阳台,临窗远眺,伴随着一缕缕阳光以及轻风徐徐,片区的高度视野无障碍,近处可见中心景观以及城市绿色。可及青山、南湖、青湖、邕江天赐城市自然资源尽收眼底。

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

纵观南宁,既在中心,又有山水环抱的,只有青山国宾区。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背倚青秀山余脉,邕江如玉带环绕,周边更有南湖、滨水公园、汇歌湖、、石门森林公园等。作为全城生态人文、景观资源最集中的精华之地,土地价值无可复制。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正是这样一处理想的家,正是这样一个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所,居于城市繁华之处,也能尽享自然的静谧美好。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匠心力创大成的产品,诠释高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山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南宁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推荐户型

C1户型:建面约1304房2厅2卫


Ø 南北通透、通风极好;

Ø 卧室最小约10㎡,客人房/父母房房静偏一隅;主卧约22㎡外加270°转角飘窗,自带卫生间,大空间舒适豪享,私密性强;

Ø 4.2*1.8m+4.35*1.4m双景观阳台全增值面积,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藏空调机位,舒适又美观。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青秀山旁98-201(建面)藏山臻品,全城热销中

电话0771-310 6666

销售中心:南宁青秀区双拥路青山路口(南湖隧道对面)

项目地址:南宁青秀区青山路与柳路东一里(规划中)交汇

开发商:南宁邕置业有限公司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为本项目推广名

预售证号:南房预字(2018)第283号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