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太方便:机场高速那洪收费站可扫码交费了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27:1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车辆驶入移动支付收费车道后,停车靠近收费窗口,司机无须下车,且无须将手机伸出窗外便可在车上直接对准扫码区域扫码支付。7月18日,南宁机场第一高速公路那洪收费站正式开启移动支付先试先行工作,率先将“互联网+”与南宁高速公路收费服务相融合,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多样、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小车通过收费站,移动支付大大节约了通行时间

小车通过收费站,移动支付大大节约了通行时间

南宁机场第一高速公路那洪收费站是南宁精品线路第一站,肩负着迎送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友人的重任,是一个重要的城市窗口单位,承担了崇左以及东盟国家方向的交通需求和机场客货运需求。

目前,那洪收费站共有14条车道安装了高速公路收费专用扫码设备。设备安装在收费窗口附近,便于小车和货车司机使用。使用手机移动支确定此次通行费金额后,市民就可打开微信付款码界面,听到设备语音提示后,将付款码对准任一扫码摄像头,即可完成手机移动支付通行费。

此次开通的移动支付支持微信扫码,将逐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移动支付方式。系统研发单位广西交通一卡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广西公路移动支付创新应用将分为三个阶段推进,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扫码支付公路那洪收费站时可通过“桂民出行”小程序或APP绑定车牌,通行收费站时实现停车、交卡、手机自动扣费,2秒快速过闸;第三阶段达到通行交费不取卡、不停车的极速过闸体验,共享“智慧交通”带来的全新出行体验。

推荐阅读:

销冠来踢馆!锦官城PK西派澜岸 5局4胜不虚此名!

南宁首套房利率已上浮25% 离上浮40%还远吗?!

龙光玖誉湾本月首开!观湖+瞰山+学府人居卖这个价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