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5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美泉1612 观湖大平层 新品火热咨询中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33: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项目美泉1612

参考价格:16000元/㎡

最新动态:美泉1612现有观湖大平层新品接受咨询中,户型有A4/A8#楼的134㎡-172㎡(建面),开盘时间待定。

美泉1612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青秀区云景路29号(枫林云景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1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要说南宁哪个区域是购房者的心头爱,相信不少人的回答都是青秀区。虽说青秀区的房价相对其他城区来说稍高不少,但依旧凭借着发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区域的高端成熟配套、高度集中的教育资源等优势,深深吸引着购房者的注意!而美泉1612地处青秀区凤岭北,地段好,周边配套齐全。项目以奥地利美泉宫的欧洲宫廷格调为创作灵感,打造不一样的凤景。小区内还规划有独特的天鹅湖景,足不出户就能欣赏美景。加上云景路小学、南宁二中就在项目不远处,孩子教育有保障。

在交通方面,美泉1612坐落于青秀区云景路29号,地处凤岭北人居核心板块。周边有云景路、佛子岭路、凤岭北路、民族大道、凤凰岭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项目在地铁1号线辐射范围内,日常可享受地铁出行速环道,经过快速环道去往各个城区都是十分方便。与此同时,项目靠近南宁东站,平常出差、旅行都是很方便。

在教育方面,美泉1612自身配置了9个班的国际双语幼儿园——美泉伟才幼儿园,幼儿园内每个班都配备有一名欧美籍主教老师。距离项目一路之隔的就是云景路小学,师资力量不差,学校口碑较好,按照南宁教育地段划分,美泉1612就划分在云景路小学,可以说是在家门口就能读好学校。距离项目约200米就是南宁是第二中学,作为南宁升学率最高的学校,二中的教育是大家公认的好。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天桃实验中学、滨湖路小学、北师大附属中学、北师大附属小学等,优秀教育资源环绕。

在景观方面,美泉1612拥有着凤岭独特的“湖景”资源,小区打造了2800㎡的中心天鹅湖,在小区内就能欣赏到美丽的湖景风光。不仅如此,小区还设计了七重园林。实现北树南植,采用如白桦等名贵的北方树种,将四季园林景观体验完美呈现,并以大面积的缓坡草地配以花卉灌木、局部点缀大型观赏型乔木与硬质铺装相结合,形成七重高低错落的植被层次,创造出一个幽静的空间场所。

在休闲娱乐方面,美泉1612自身规划有一条主题商业街,商业街已基本呈现,目前正在招商中,预计后期将有多家品牌店铺进驻。小区东南面的香伯伦国际大酒店,这是南宁东站附近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餐饮、娱乐设施齐全,还能接待朋友用餐和住宿。其中,酒店配备的健身房、游泳池以及SPA等星级休闲配套,这些都是美泉业主能够享受到。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