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跨界餐饮品牌巨头,聚首南宁兴宁东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39: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由大嘉汇品牌服饰直营中心、大嘉汇东盟商贸港、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招商银行联合举办的“全品类主题餐饮街区”2018广西跨界招商说明会,7月26日即将在大嘉汇财富中心盛大启幕。


盛会汇聚了餐饮、汽车、红酒、银行等各跨界品牌商家,借助品牌服饰直营中心平台,各品牌巨头将共话“全品类主题餐饮街区”发展。据悉,餐饮品牌胡桃里、阿里妈妈、南宁肥仔、小南国、到长沙、四海一家、牛仔街区时尚自助餐厅、天之道、小肥羊、上岛咖啡等近百餐饮品牌,将共赴盛会。


近年来,先有金源、嘉和、国悦、海普、招商、大都、龙光、碧桂园数十品牌房企盘踞于此,后有首创奥特莱斯、新城吾悦广场等填补片区商业,一个汇聚着都是生活、公园休闲、时尚商业、旅游度假于一体的新城市中心正在兴宁东形成。撬动兴宁东大商机,商圈发展势不可挡。

主题街区化成趋势

2013年体验式消费兴起,餐饮主题街区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朝阳大悦城.拾间、上海合生汇·樱花大道、中关村·食宝街等呈现出了不同的餐饮聚合形式,成为汇聚人气和财气的盈利美食主题街区代表。据统计,新一线城市占比近50%,华东区热捧主题街区,美食主题街区化是趋势。


城东全品类美食主题街区

品牌服饰直营中心4楼7500㎡室内“大规模、全品类、全天候”的美食主题街区,汇聚音乐主题、怀旧主题、文艺潮食主题、异国风情主题等多种风格,数百家餐饮品牌网罗全球各地特色美食,全天候提供品质服务,颠覆传统业态。



商家联动多业态集结

聚餐宴请、自助餐、西餐厅、火锅、面食甜品类等多业态集结。运营过程中,不断引进新品类,实行商家联动,品牌合作促进各业态优势互补。


超30万消费群供不应求

品牌服饰中心位于昆仑大道经济带与快速环道交汇处,周边住宅开发与入住率巨大,联发尚筑大嘉汇东城、中海国际社区、金源橘子郡等高品质小区,3公里辐射范围内人口超30万。



大嘉汇酒店用品、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市场等进8000户专业市场企业和个体户,消费力不可小觑。

聚焦城东,共话餐饮发展,掘金南宁。目前,大嘉汇品牌服饰直营中心火热招商中,餐饮业态余少量旺铺,欲租请从速。

活动时间:7月26日 15:00-17:00

活动地点:广西南宁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大嘉汇财富中心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