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誉湾看房团:一线湖景+学府人居获赞! 成交1组 意向12组!

发布时间: 2018-07-20 18:42: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上半年已过,还在为工作之余难以抽空看房选房而苦恼吗?你是不是还在为买房苦恼?抽不出时间去看房、没有便利的交通工具出行?不知道哪里买房优惠多、更实在?没关系,这些我们来解决!南宁楼盘网贴心的为广大购房者开启专属“看房团”活动,安排免费看房、专车接送。龙光玖誉湾专场看房团开启,即便是炎炎夏日+阵雨,依然抵挡不住一线湖景+学府人居新风采,看房团当天38组网友到访,成交1组,意向12组!

(看房团合影)

7月21日,南宁楼盘网为购房者举办了一场“龙光玖誉湾”大型看房活动,除了安排免费看房、专车接送,楼盘网还为每一个参加看房的购房者准备了雨伞、电动小风扇等精美小礼品。

下午1点,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们陆续到集合地点——南宁国际大酒店门口,在楼盘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一签到。下午1点半,看房之旅正式开启。看房大巴缓缓启动,在去看房的路上楼盘网网友都显得很兴奋,热烈的讨论着怎么样的户型最合心意。接送车辆从青秀区南宁国际大酒店出发,途径民族大道、江北大道,相思湖西路,最后抵达龙光玖誉湾门口,一路上交通顺畅,并未出现车辆拥堵现象,用时仅40。

 

(看沙盘)

当看房团的网友们来到售楼部,就有置业顾问耐心的给大家讲解项目,一旁的会客厅还供应甜点和饮料,让网友感受到龙光玖誉湾的贴心和热情。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网友们了解了关于项目的交通、景观、教育、医疗等信息。

(置业顾问讲解)

龙光玖誉湾于相思湖仅一路之隔,项目东北面都是优质的相思湖湿地公园景观环绕,出门就能欣赏到一线湖景山色,做到了真正的依山傍水。住户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清新的空气,观赏美丽的大自然,随时畅享惬意生活。

(置业顾问讲解)

(售楼部)

龙光玖誉湾的规划介绍完后,置业顾问还热心的将看房团带到了样板间参观。样板间共开放两间,户型分别是:89㎡的B1户型和112㎡的C1户型。

(参观样板间)

(样板间)

参观完了样板间,楼盘网举办的看房也告一段落。在回去的路上,邻座的小哥哥跟小编说道:“龙光玖誉湾这个楼盘真心不错,最近一直在和女朋友看婚房,我对这里的周边配套非常满意,最中意的是楼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样以后孩子上学很方便,我们上班也舒心,不用时时担心着孩子的安全问题。龙光玖誉湾89㎡的B1户型设计得也很好,首付月供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也能负担得起,南宁的房价实在是太贵了,这次龙光玖誉湾的首期开盘优惠8字头,我心动得不行了!”而后,小哥哥告诉小编他觉得楼盘的综合性价比太高了,表示会跟家人商量再带他们来看看,也会给朋友推荐这个楼盘。

 

(认真看户型图)

看房团在网友们对龙光玖誉湾的一线景观、家门口的学校等点赞声中落下帷幕。据悉,龙光玖誉湾首开8字头起,玖系产品,品质保障值得拥有!


据悉,龙光玖誉湾已于7月21日首期开盘,主推10#、11#、12#楼89㎡、112㎡三至四房,项目带装修交付,目前还有部分房源正在热销当中,欢迎前往现场咨询!


阅读推荐:

檀府印象PK龙光玖誉湖:五象新区两大新盘上演“世界杯”对决

测评:北湖商圈闹房荒?江宇世纪城公馆9字头进场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