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宽境生活哲学丨一城仰止,尊崇理想生活始于宽境领域

发布时间: 2018-07-23 15:28: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王力宏在《爱因为在心中》唱到: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只是彼此不相同。虽然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梦想,但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都是不断的向前。然而,人生所需除了温度,还需要追求更多的“宽度”,才能在怡然的时间里,拥有更为宽广的人生。璞悦公馆,传承14载新里系建筑风尚,为江南精英打造更宽、更广的理想生活空间。

(实景图)

宽畅 多维立体交通聆听城市脉动

一座城市的“精气神”,往往浓缩在这座城市的交通网络上。交通为脉,串联起城市各的万千繁华与机遇,汇聚一座城的繁华流线。

璞悦公馆,精心选址江南沙井板块,雄踞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毗邻地铁4号线延长线(已批复)新增站点“智和路”而立,无缝接驳五象新区及相思湖北片区。交通路网外联内畅,辐射邕城四面八方,构筑城市半通勤圈。居于此,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挽一抹明媚,盈一怀温情,理想人居生活触手可及。

(示意图)

宽育 书香萦绕为孩子赢璀璨未来

在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远大的人生未来需要从童年时代开始做准备。因此,孩子的教育不容忽视,打好基础是对孩子的未来负责。

璞悦,不仅以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更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社区自带12班幼儿园,现已建成封顶,开启目送式教育生活。周边小学、初中、高中等27所学校环绕,空气中尽溢书香之气,擦身而过人文足迹,让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于此,一步式全系教育矩阵,0-18岁学子优质教育不断档,成就子女美好未来。

(实景图)

(示意图)

宽护 甲级医疗撑起健康保护伞

古人云:黄金有价,健康无价。医疗乃民生之本,孩子发烧、老人突发急症,救治时间都是争分夺秒。是否能够及时就医治疗,医院距离的远近,就显得尤为重要。

经政府资源加持,江南区将建设四个综合性医院,包括江南区人民医院(一期已建成)、妇幼保健院(在建)、中医医院及规划中的专科医院,同步南宁市顶尖医疗水准,区域已告别医疗卫生服务设置欠缺的情形。璞悦,距江南区人民医院仅2公里,享周边近在咫尺的医疗资源,让您与健康为邻,为生活加分。

(江南区人民医院效果图)

(示意图)

璞悦,以四横六纵主干道,地铁4号线加持的密集路网,宽享便捷;育才宝地0-18岁一步式教育资源内拥外享,宽启未来;同步南宁市顶尖医疗水准的甲级医疗,宽护一生健康的全维快活配套,筑宽境生活哲学观。现推出8#全新央景楼栋,建面约97㎡精奢三居室,高价值低置业门槛,全城抢购。

(实景图)

全新央景楼栋 建面约97㎡精奢三居室 带装修地铁沿线在建物业

高价值 低置业门槛 全城抢购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推荐阅读:

真地铁房!距地铁不到500米楼盘推荐!

二手卖到2万/㎡出现一二手房价倒挂?最佳性价比新房TOP榜!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