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地段决定一切!注意!南宁五大优质楼盘开盘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8-07-23 16:26:1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最主要因素是地段,一个好的地段所拥有配套是最成熟和完备的。地段决定了价值,那什么才是好的地段呢?目前南宁的新楼盘大概有三百多个,每个都独具特点,那到底谁家更好呢?

选房子可以主要看三个方面,配套、环境、价值。成熟的配套与便利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地铁可贯通全城,吃喝玩乐购,一城繁华尽在掌握。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小孩,舒适安静的环境比较宜居,因此购房者要看所选的地段周围环境是否适合居住。而一个地段能否增值,关键是看这一地段在未来的城市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五象新区因为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发展前景是可预见的,因此新楼盘中,能满足这三大点的优质楼盘,这里就有很多,不过南宁其他城区也有一些地段很好的楼盘。

小编纵观南宁整个楼市,帮您精心挑选出了一些地段很好的新盘,目前已在开盘倒计时,最近想购房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御景山

最新动态:御景山1#、5#98-143平米臻品华宅火爆登记倒计时,预计本周首开。


御景山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广艺路与博艺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5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距离地铁3号线(在建)、4号线(在建)交汇处不远,是难得的双地铁楼盘。

2、御景山对面就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目前已经开放使用。各种文化艺术演出活动均在此举行。

3、周边有滨江公园休闲景观带、五象总部基地休闲公园等公园景观配套,可眺望青秀山。

4、教育配套以公立学校为主,五象小学、二十六中、龙堤中学(在建中)等学校环绕,未来小孩入读无忧。

小编点评:

项目毗邻五象总部基地,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地段,距离邕江约600米,南面可眺望五象岭森林公园、周边还有五象湖公园、滨江公园;项目离3/4号线都很近,交通上十分便利,而且双地铁楼盘升值空间大。

 

 

金悦澜湾

最新动态:金悦澜湾二期新品即将开盘,户型区间为108-136㎡,敬请期待!


金悦澜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英华桥南百灵路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7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该项目位于江南区和良庆区交界处,基本周边配套在江南区,英华大桥、葫芦鼎大桥就在附近,在交通上很方便。

2、小区的西侧规划有百灵路小学、初中,教育配套可是一条龙服务,孩子上学无忧!据悉,百灵路学校已举行开工仪式,预计2019年招生。

3、项目靠近邕江边,高层房源可看一线江景,享受惬意生活。

小编点评:

该项目交通便捷,附近的教育资源丰富,项目东临邕江,北靠水塘江,双江一线江景风光大好。附近的楼盘基本上都已经卖完了,因此该项目的推新,该片区的供需旺盛!

 

 

推荐阅读:

檀府印象PK龙光玖誉湖:五象新区两大新盘上演“世界杯”对决

真地铁房!距地铁不到500米楼盘推荐!

慌张!南宁毛坯房剩23盘 刚需毛坯仅9盘



檀府印象

最新动态:檀府印象首期推出2#/3#/5#8#楼,户型面积有96㎡三房、116㎡和126㎡四房,预计7月底开盘。


檀府印象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良庆大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6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檀府印象规划配36班公立小学和12班幼儿园,相比于私立性质的学校来说,上学有保障,且学费没那么贵。

2、项目靠近地铁4号线(在建)和机场线(规划中),区域潜在价值无限大。项目通过玉洞大道、良庆大桥等五大桥无缝连通全城,交通便捷。

3、小区楼栋2梯4户,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中式气韵与西式写意相结合,小区档次高。另,三进院落的设计,楼间距最高达70m,居住舒适度高。

小编点评:

该项目由阳光城集团、天誉置业、大唐地产三家上市品牌房企联合开发,强强联手,品质十分值得期待;项目不光自身规划的幼儿园和小学,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包括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五象湖初级中学等,教育一条龙服务。

 

 

龙光玖誉湖

最新动态:龙光玖誉湖首期将推出89-120㎡带装修房源,预计7月开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庆大桥南(良庆大道9号)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远眺5A级青秀山风景区,北面紧靠五象二湖,东面与南面紧拥楞塘湖与五象四湖,多湖环绕,独享城市珍贵的内陆湖景资源,自然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是绝佳的湖居生活宝地。

2、项目拥有“三横四纵”的交通路网,即玉洞大道、良庆大道等,而且临近地铁4号线,交通乐无优。

3、该项目作为龙光玖系第6个产品,是龙光进驻五象新区的鼎力之作,在产品打造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小编点评:

该项目距离地铁近,又拥有“三横四纵”的交通路网,交通便捷;周围三湖环绕,景观也十分美丽;该项目地段有了,景观有了,教育方面也规划了12班的幼儿园,这个楼盘也是一个优质楼盘啊!

 

兴宁大唐果

最新动态:兴宁大唐果即将盛大开盘,首期推出97-127㎡三至四房房源,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邕宾立交与南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3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地铁5号线(在建)经过家门口,建成通车后出行方便;

2、靠近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等,空气清新;

3、10条公交车线路途经,出行有保障。

4、户型设计经典,双阳台设计,每个户型几乎都配备了超过6米的超宽阳台,无论是观景还是生活,都非常实用。

小编点评:

项目周边景观资源丰富,环抱药用植物园、狮山公园、高峰林场、人民公园等4大绿色氧吧,鲜氧生活触手可及。同时,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资源丰富,生活所需一站式解决。项目距离5号线很近,便捷通达全城。


推荐阅读:

檀府印象PK龙光玖誉湖:五象新区两大新盘上演“世界杯”对决

真地铁房!距地铁不到500米楼盘推荐!

慌张!南宁毛坯房剩23盘 刚需毛坯仅9盘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