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出行南宁”APP上线 53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11:1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部分公交车已经安装机具,市民上车可扫码支付 记者 王志鹏 摄

乘公交车没有零钱?忘带公交卡?没关系,今后可以用手机扫码。昨日,由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与南宁市交通投资集团打造的“出行南宁”手机应用程序上线,市民可用其扫码乘坐公交车,且前三个月R南宁将移动支付“出行南宁”APP上线发布会进行了直播,点击量近12万次。

扫码 市民乘公交又多一种支付方式

在当天召开的“智慧交通 便民出行”移动支付“出行南宁”APP上线发布会上,“出行南宁”APP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下载。记者在第一时间下载了“出行南宁”AP完成了各项前序操作。

下载“出行南宁”APP后,市民需要完成实名认证软件就会生成一个二维码,将其对准公交车上的扫码机,立即就能被识别,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据了解,目前“出行南宁”APP公交车扫码终端已经在南宁市53条公交线路的1374辆公交车上安装完成。南宁交投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琳表示,南宁市总共有187条公交线路4000多辆公交车,预计在8月20日左右所有的机具就会安装到位,接下来还会覆盖全市县区,实现公交出行全面覆盖。

1分钱 前三个月将推出优惠措施

据介绍,目前使优惠措施,届

记者了解到,“出行南宁”将与中国银联合起,第一个月单用户户个月,之后“出行南宁”APP与银联将根据实际情况再推出更吸引人的优惠措施。

市民李女士在活动现场就下载了“出行南宁”AP

智慧 交通平台新发展让出行更便捷

李南宁”APP将整合更多的资源融入到APP当中,包括路侧停车、邕江水上旅游、停车场、加油加气站、充电桩、金盾拖车等业务。争取到明年底,全南宁市实现全场景化的应用,打造城市级智慧交通平台。

据介绍,“出行南宁”APP上线是南宁市建设智慧交通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为交管部门提供数据和决策支持,提高既有交通设施的运行效率。智慧交通平台的发展将会通过移动支付的大面积应用,逐渐改变市民从前的出行习惯。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梁展凡表示,智慧交通从本质上解决出行难以及出行效率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国家在建设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新的发展方向,未来会更加便捷、更加智慧,也更加符合群众出行的需求。


推荐阅读:


 2018新盘入市价格涨幅调查| 涨幅最高23%!7盘持平!就问你买不买 


 群“墅”争艳 南宁13盘大别墅等你垂青!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