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喜讯!五象新区大力营造优商环境、简化优化审批流程推出重大举措

龙光地产成为首批受益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7-30 17:43: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7月27日对于龙光地产广西区域南宁分公司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他们收到了由南宁市五象新区管委会五象规建局通过快递寄送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据悉,这是五象新区管委会大力营造优商环境、简化优化审批流程的重大举措受益的第一批企业。龙光地产通过招拍挂于2018年6月29日取得五象玉洞片区102亩土地,在企业完成签署土地出让合同后,五象规建局和五象国土局通过业务联动、内部信息流转审批,自动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并通过快递寄送至企业,原需要企业申报审批的手续,从此不用再跑!

喜悦溢于言表!龙光地产广西区域南宁分公司负责人说,这是五象管委会对企业减负做出的重大改革举措,该事项节约了审批时间约一周,加快了企业项目开发进程,是政府对企业发展实实在在的关怀,企业也希望更多简化审批流程改革尽快落实,为五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大干快干,为五象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旗下龙光地产2013年在香港上市(HK3380),并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強企业第26位。

2006年龙光地产进驻广西南宁,龙光在南宁的十三年历程,先后开发龙光·普罗旺斯等共计13个代表项目。目前在售代表作有龙光·玖誉湖、龙光·玖誉府、龙光·玖誉湾、龙光·玖珑臺、龙光·玖云著等。龙光坚持高效能运营开发和产业整合发展战略,均衡运营,精细管控,以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坚持“专注品质生活”,面向湾区,勇立潮头。


推荐阅读:

暴击!南宁这4盘首付分期门槛低至10万起!

loft公寓 PK住宅!认准这一城区让你豁然开朗!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