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330米!民族大道地铁一线!南宁“超级金融IP”即将诞生!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03: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央视大咖,塔尖对话”。近日,一组倒计时海报刷爆南宁楼市圈,透过紫底金字、高端大气的海报,人们的目光聚焦在这场高端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楼高330米的“民族大道头排”甲级写字楼金投中心“C位”登场。

金投中心项目位于民族大道头排位置,地处东盟商务区腹地,抢占地铁1号线站出站口,这些属性注定了它一出场就是风起云涌,一举一动万众瞩目——8月4日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神秘的央视大咖到访,届时央视大咖与“金投中心”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写字楼新时代 大宗交易频现

近两年来,写字楼产品开始大热,高回报的投资属性使得许多投资者纷纷将眼光聚焦于此,投资写字楼正成为一股新的投资热潮。

从市场的大数据不难看出,近两年写字楼的大宗交易数量、交易金额等正大幅上涨。以深圳为例,2017年深圳一手写字楼成交同比大幅上涨73%。其中,商办大宗交易成交金额约514亿元,相比2015年的306亿元、2016年的428亿元大幅增加。此外,不少金融、保险、证券企业大手笔购入写字楼的案例比比皆是,高端写字楼以稳定的投资回报率和高增长率被普遍看好:

2017年7月,国华人寿以32.2亿元购入上海SOHO世纪广场。

2018年7月,新华保险以9.53亿元购入长沙绿地中心写字楼并获得大厦冠名权,创造了长沙商办市场的成交记录。

写字楼项目成就了投资者的大时代,这是正在上演的“广西故事”。近期,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一口气购入金投中心20层楼作为企业办公自用。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旗下有金投互联网、金投普惠、北部湾保险、广西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西北部湾银行、国海证券等产业链,随着这些金融企业进驻,金投中心的自主金融全产业生态链呼之欲出,东盟金融投资的典范即将确立。


金投中心效果图

金投中心 投资新领地

金投中心到底有何魅力,能让众多大、牌金融企业纷纷入驻?地段优势、自带金融IP是两大关键要素 。

近年来,南宁这座城市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西南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一带一路核心城市……这一切预示着南宁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未来的经济活动将更为活跃。可以想象,未来世界500强企业、想做中国大西南生意或者做东盟生意的企业,将会进驻广西、立足南宁。

在南宁,东盟商务区一定是高端企业选址时的最优之选:华润万象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东盟领事馆、地铁一号线、多座甲级写字楼,各大跨国集团、企业龙头入驻,这里是南宁的新商业中心,更是南宁的都会名片。金投中心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应和着李嘉诚的一句金科玉律,“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东盟商务区鸟瞰实景图


东盟商务区实景拍摄

从地段来说,城市核心区域的写字楼项目吸附着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最顶级的资源,好地段的写字楼项目都具备了极高的投资价值。毕竟城市中心的写字楼项目是一种资源,投资行情一路看涨,即使房价不涨租金也永远都是会涨的。

投资核心地段的写字楼物业可以通过出售或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获得丰厚的租金以及物业升值等回报。

如果作为企业自用,处于城市核心区域的写字楼项目将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因此,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在南宁的写字楼领域,金投中心已成为投资的“价值高地,”。


金投中心效果图

“超级金融IP” 即将诞生

南宁写字楼市场自有排位,无论从哪个角度衡量,东盟商务区的写字楼租金是南宁市第一梯队。比如,华润大厦、东盟商务区内的甲级写字楼,月租已高达150-200元/㎡且出租率在九成以上。

汇丰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星展银行、中信证券与中信信托、平安人寿等金融证券企业,总部办公选址全都锁定东盟商务区。

相比较下,同样位于东盟商务区的金投中心,自身的“金融IP”属性更加凸显。据了解,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目前已进驻金投中心,投资20层商务办公空间作为集团总部。

金投集团的进驻,也代表着金投中心将以自身精准高端的金融产业链定位以及自身金融产业的包容性和吸纳性,汇聚金融产业的上下游单位进驻本项目,形成全区最大的金融集散地,为广西金融发展史书写力透纸背的浓重一笔。


金投中心效果图

5A甲级写字楼标准的金投中心自带金融IP, 位居民族大道地铁一号线上,在同区域的写字楼中独树一帜。项目总投资超40亿元人民币,主体塔楼高330米,共76层,总建筑面积约28万㎡,已被列为南宁市的重点项目。


金投中心效果图

从规划图纸上可以看到,金投中心西侧是纯5A甲级写字楼,东侧裙楼为高端精品商业,主副楼之间设立了一条50米的天幕回廊。用材用料上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比如:采用世界TOP5的知名电梯、全智能机电设施设备、停车场采用智能停车系统等高科技设备。除了硬件配套达到国际级标准,更是聘请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提供专属顶级物业服务,引领云端商务办公的智臻体验,以金融产业为核心,打造28万㎡城市塔尖商务坐标。

最让人心动的是金投中心即将推出76-2800㎡的独立产权5A甲级写字楼,无论小面积购买或是整层购买,都能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8月4日晚,“央视大咖 塔尖对话”——金投中心品牌战略发布会,神秘央视大咖将与我们一起在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开始这场“时代的对话”。

届时,央视大咖及经济界精英将空降盛会现场,与广西经济界权威人士探讨区域经济发展趋势,金融如何驱动北部湾经济国际化接轨,从经济时代、国际视野、东盟商务发展等角度切入,提出独到见解,与大家共话东盟商务区未来!

“央视大咖 塔尖对话”

2018金投中心品牌战略发布盛典

诚邀您的到来

时间:2018年8月4日19:00

地点:南宁会展中心朱瑾花厅

推荐阅读:

央视大咖塔尖对话 投中心品牌盛典将启

百闻不如一鉴|投中心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最新!12盘新获预售证!3196套房源入市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