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开盘预告:本周2盘开盘 五象新盘御景山首开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11:0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最新统计,南宁房价为11671元/㎡,环比第29周房价上浮6.82%!厦门的房价虽然是有所下跌,有的城区甚至跌幅同比去年少10000元/㎡!当然这种事不会发生在南宁,毕竟南宁房价刚破万。既然南宁的房价还有上涨的空间,还不早点买房?

8月楼市各大项目火力全开,将有近20盘开盘!作为8月的第一周,将有哪些项目打头阵开盘?

据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仅御景山开盘,将于8月4日首开;而位于龙岗片区的阳光城丽景湾8月5日车位开盘。虽然本周仅有两盘开盘,但是接下来的8月会有不少靓货推出,例如兴宁大唐果在8月将开盘、檀府印象、龙光玖誉湖等新盘也会在8月首开,而金悦澜湾、大嘉汇康悦等地段优质的盘也将推出新品,值得期待。

御景山

最新动态:御景山首期推1#楼98-143㎡(建面)新品,预计8月4日(本周六)开盘,一共76套房!

开盘时间:8月4日

项目亮点:

1、距离地铁3号线(在建)、4号线(在建)交汇处不远,是难得的双地铁楼盘。

2、御景山对面就是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目前已经开放使用。各种文化艺术演出活动均在此举行。

3、周边有滨江公园休闲景观带、五象总部基地休闲公园等公园景观配套,可眺望青秀山。

4、教育配套以公立学校为主,五象小学、二十六中、龙堤中学(在建中)等学校环绕,未来小孩入读无忧。


小编点评:

该项目毗邻五象总部基地,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地段,距离邕江约600米,南面可眺望五象岭森林公园、周边还有五象湖公园、滨江公园;项目离3/4号线都很近,交通上十分便利,而且双地铁楼盘升值空间大。

御景山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广艺路与博艺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5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想买房的看过来!8月南宁楼市5大事件与你息息相关!
7月成交月报:“稳”字当头 商品房月成交13054套环降7.19% 整月开盘仅8次







兴宁大唐果

最新动态:兴宁大唐果即将盛大开盘,首期推出97-127㎡三至四房房源,欢迎品鉴!

开盘时间:8月

卖点一:地段上属于一环!要知道南宁的高速路还在往外扩,未来会出现出现二环、甚至三环!随着南宁城市发展的不断往外扩,那么一环内的楼盘尤为珍贵!兴宁大唐果就是你要找的一环内项目!

卖点二: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小鸡村站不到一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邕宾立交站200米,双地铁辐射,让你的出行快乐无忧!

卖点三:大阳台是兴宁大唐果的一大优势,阳台开间7米!论户型面积大小,阳台都是这么宽!

卖点四:大公园环绕!广西药用植物园占地3000亩,距离项目约1公里,这都成为你休闲娱乐场所之一。

▲兴宁大唐果效果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邕宾立交与南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3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想买房的看过来!8月南宁楼市5大事件与你息息相关!
7月成交月报:“稳”字当头 商品房月成交13054套环降7.19% 整月开盘仅8次






檀府印象

最新动态:檀府印象首期推出2#/3#/5#8#楼,户型面积有96㎡三房、116㎡和126㎡四房。

开盘时间:8月

项目亮点:

1、檀府印象规划配36班公立小学和12班幼儿园,相比于私立性质的学校来说,上学有保障,且学费没那么贵。

2、项目靠近地铁4号线(在建)和机场线(规划中),区域潜在价值无限大。项目通过玉洞大道、良庆大桥等五大桥无缝连通全城,交通便捷。

3、小区楼栋2梯4户,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中式气韵与西式写意相结合,小区档次高。另,三进院落的设计,楼间距最高达70m,居住舒适度高。

小编点评:

该项目由阳光城集团、天誉置业、大唐地产三家上市品牌房企联合开发,强强联手,品质十分值得期待;项目不光自身规划的幼儿园和小学,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包括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五象湖初级中学等,教育一条龙服务。

 

檀府印象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良庆大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6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