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盛天西城8月4日开盘劲销6亿 热势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8-06 11:31: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盛天西城于8月4日盛大开盘,作为盛天品牌再次重返城西的品质生活标杆力作,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及热捧,本次开盘盛天西城主要推出89-128㎡的三至五房,灵动的空间户型,兼具产品多样性,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且秉持盛天的高质量装修交付标准,兼得高性价比和实用性。开盘当天吸引上千批客户到场选房,当天劲销6亿,热势全城。

盛天西城开盘现场

盛天西城开盘现场

盛天集团在西乡塘的开发履历可谓十分丰厚,盛天西城位于安阳路18号,是盛天在西乡塘区的第7个项目,在盛天西城项目之前,盛天在西乡塘相继开发了盛天世家、盛天尚都、盛天熙园、盛天名都、盛天时代、盛天熙府6个楼盘,所以说盛天更懂西乡塘区人民的住房需求。盛天西城由7栋15到18层低密高层建筑组成,仅2.5容积率,产品主要为89至128㎡的三至五房;项目更是坐揽约700亩花卉公园,周边更享有约4000亩明月湖生态美景,出门即享万达广场休闲购物生活,从容演绎环境与便利的和谐共生。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毗邻2号地铁线现已通车,快速接驳快速环路,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多样化的交通方式让您轻松畅达全城。

盛天西城为何如此热销?小编也忍不住去打探了一番,发现这的确是值得一抢的优质楼盘!

卖点一:地铁2号线延长线拉近与武鸣区联系

在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干线中,地铁2号线和3号线均经过安吉版块。盛天西城则位于安吉CBD核心位置,而当2号线延长线建成后必然是会拉近南宁市城北片区与武鸣区的联系,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人流涌入版块内,区域各项基础设施还将提升,区域建设、发展还在继续,而盛天西城未来也会成为武鸣区居民到南宁主城区购房的就近选择之一。

卖点二:邻公园近综合体,配套醇熟度高

据悉,安吉片区未来五年即将被打造成一个集商务、金融、文化、生态休闲和居住为一体的未来西乡塘区中央商务区。盛天西城与700亩的南宁市花卉公园一路之隔,与安吉万达广场相距600米,1公里范围内还有4000亩明月湖生态资源、明天·秀田小学、明天·三十七中。项目营销中心距离地铁2号线苏卢站约900米,距离三十三中站1.2公

卖点三:盛天入驻南宁14年 深知西城人心

盛天集团入驻南宁已有14年,最先起家的地方就在西乡塘,虽不是国内知名房企,但盛天集团在西乡塘的开发履历却十分丰厚,在盛天西城项目之前,已在西乡塘相继开发了盛天世家、盛天尚都、盛天熙园、盛天茗都、盛天时代、盛天熙府6个楼盘,其开发的楼盘在南宁有口皆碑,在南宁也俘获不少购房者的心。据悉7月26日盛天西城已经获得整盘7栋的预售证,一般的楼盘拿预售证都是两三栋的拿,现在它一次性拿7栋,这工程进度可不得了呀,由此可见盛天集团开发商的实力不容小觑。

卖点四:容积率低至2.5 低密社区犹如宝

盛天西城占地56.84亩,规划7栋15到18层高层建筑组成。整个小区只有878户,容积率仅2.5,是城西难得的低密社区。西乡塘的楼盘大多是刚需盘,容积率普遍在3.0以上,不少楼盘容积率甚至高达5.0。盛天西城容积率只有2.5,而且层高只有十几层,实属难得。

推荐阅读

盛天西城一次性拿下7栋预售证!低密小区竟然卖这个价!

盛天3.43亿再度布局江南 商品房最高限价6626元/㎡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