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兴宁区积极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56:1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6日,兴宁区召开2018年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兴宁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发展全域旅游是国家对新阶段旅游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变革。全域旅游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是对一个地区社会、经济、文化、环境等资源的全面整合和高度聚集。兴宁区争创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个品牌“含金量”非常高,对提升兴宁形象,打造兴宁品牌,带动兴宁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兴宁区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旅游品牌,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并做好停车场、道路交通、标识牌等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农业、文化、商贸、体育与旅游产业融合等重点工作。会议动员全城区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年底完成创建任务,以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