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金投中心火了!朋友圈霸屏! 这座写字楼为何一夜爆红?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53: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就在上周,央视大咖、经济精英、企业家及各大新闻媒体近千人的盛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隆重举行!这场属于金投中心的品牌发布盛典,场面宏大,高水准的金融峰会不仅让金投中心一战成名,品牌实力更是有目共睹。发布会现场的高端大气引发众人的热议,即使是发布会结束后,仍然余温不减。时间已过去一周,金投中心的影响力仍在持续发酵。此外,到场咨询的大客户数量持续增加!有业界人士甚至评价:“属于南宁的超级金融IP已诞生,金投中心开启了东盟商务区的下一个'黄金时代'。”

一场发布会,金投中心惊艳南宁,每一个细节都引发热议!金投中心发布会的传奇魔力是如何炼成的?

黄金会场擦亮金字招牌 金投中心一战成名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这里是“办大事”专用的会场。通常大型的高端峰会、有实力的企业峰会才会把会场选在这里,比如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这样的世界级会议。而金投中心品牌发布会择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内有深意不言而喻。

活动当天,主会场外一席金黄地毯铺满地面,加上立体感极强的几何雕塑,营造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未来感。进入会场内部,紫金色调的灯光洒满全场,极具金融和商务风格的舞台营造出崭新的商务格局观。会场内外还有数十位国内外超模倾力助阵,使得发布会的格调瞬间提升,在场宾客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发布盛典在一场炫酷的3D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央视大咖陈伟鸿及经济界精英空降盛会现场,引现场观众欢呼!陈伟鸿——央视《对话》栏目著名主持人,也是一位遍访世界500强的高端财经主播,采访过的嘉宾不仅有国内的商业名人——马云、王健林、史玉柱等,还有像比尔盖茨、巴菲特这样被誉为商界“神”级的人物。就在当晚,陈伟鸿把《对话》栏目搬到了发布会现场,与广西经济界权威人士共同探讨区域经济的发展趋势,把金融如何驱动北部湾经济国际化接轨、东盟商务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可以说,这是一场真正的“塔尖对话”。

发布会盛典上,亮点多多,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和广西威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两大集团终于强强联手,对话东盟商务区。同时,广西威壮集团与全球前五的世邦魏理仕物业正式签约,将世界500强物业引入金投中心,为金投中心未来优质物管服务奠定了基石。

通过这场盛大的品牌发布会,奠定了金投中心高端甲级5A写字楼、南宁超级金融IP的形象。

推荐阅读

百闻不如一鉴|金投中心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不负期待|金投中心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为打造南宁第一金融icon 金投中心下血本

金投中心在短时间内能迅速引爆市场的关注度,化身为“南宁第一金融icon”,与产品自身的精准定位和性不无关系:

大金主:金投中心还未正式对外开售之时,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就已入驻20层商务办公空间作为集团的总部,大手笔让人惊叹!这说明金投中心自身精准高端的金融产业链定位以及自身金融产业极强的包容性和吸纳性,对优秀集团的吸引力十足。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时间,目前已成长为拥有员工超4800人、资产总额超800亿元、近20家直属公司、137家机构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广西广东的地方特色现代金融服务控股集团。截至目前,金投集团通过担保(再担保)贷款、小额贷款、财产保险、金融租赁融资、股权基金、创业投资、互联网融资以及资本市场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为广西超过4.5万家中小微企业投资和撬动资金累计超4200亿元。2018年,金投集团获AAA主体信用评级,企业绩效评级和各项经营指标位居全国同业前列,创造了地方金融控股集团发展的“广西模式”。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所带来的影响力不仅在于这20层办公空间,更在于它能够汇聚金融产业的上下游单位,形成全区最大的金融集散地,打造垂直金融街的概念,奠定金投中心在南宁甚至在广西金融界的领袖格局。

强物业:对话盛典上,广西威壮集团与全球前五的世邦魏理仕物业正式签约。如果大家对商办物业稍有了解,对世邦魏理仕一定不陌生。它是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界最高的10栋大楼中,有8栋世邦魏理仕曾提供过服务,如纽约帝国大厦、台北101大楼、上海世界金融中心等。在世邦魏理仕“高端品牌定位”和“严格质量管理”之下,由其提供管理或提供顾问服务的物业,租金普遍高于其他物业。

物业管理的好坏是写字楼办公体验感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也是决定租金高低的关键。金投中心有500强物业的高端服务标准做保障,高端办公体验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好地段:从中长期来看,东盟商务区凭借完善的配套,活跃的商圈氛围,高端的区域定位,仍具有不可替代性,金投中心所处的位置更是得天独厚。金投中心位于民族大道头排,地铁1号线上盖物业,紧靠南宁东大门,同时与东盟商务区紧密相连。距离地铁1号线凤岭站和琅东客运站站口距离都在300 米左右。

无论是交通还是地段,金投中心都是区域中的“优等生”。决定商业地产价值的,是地段,决定地段价值的是资源,金投中心所处的地段已经汇聚了南宁市最优质的商业资源和人才资源,在这一点上无可挑剔。

性:有人说南宁写字楼过剩?实际上优质写字楼仍!目前南宁的写字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据统计,2018年甲级写字楼预计将新增供应165万平方米,但90%的新增供应均位于五象新区。像城市主动脉——民族大道周边的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存量却逐年减少。

这些定位精准,管理到位的优质写字楼,能够大大提高办公企业的形象及办公效率。中国有句谚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能与国内甚至世界顶尖的企业共同办公,是每一个优秀企业的追求。金投中心的未来目标,正是打造一体化的垂直金融生态圈,这样的精准定位,也正是南宁目前所的优质资源,而这样优质的资源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超高格局 金投中心迎接东盟商务“金时代”

据了解,金投中心总投资达40亿元人民币,将打造成为东盟和广西的金融高地,建立全体系金融产业联合的甲级写字楼,主体塔楼高330米,76层,总建筑面积约28万㎡,被列为市重点项目。主楼为纯5A甲级写字楼,裙楼约2.5万㎡精品商业,主塔楼和副楼之间设有50米天幕回廊。在用材用料上高标准高要求,采用世界TOP5的知名电梯、全智能机电设施设备,停车场采用智能停车系统,由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提供专属顶级物业服务,从软件到硬件都让人对金投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

一座国际化城市发展的高度,从当地写字楼的高度即可窥见一斑;而城市的发展与变革的历程,与城市商务办公集群的发展有着密切联系。一场发布会,让金投中心定鼎南宁东盟金融商务圈,乘时代之势让5A甲级写字楼与世界的步伐完美同步。

推荐阅读

百闻不如一鉴|金投中心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不负期待|金投中心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