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南宁首条直航欧洲航线开通 飞往莫斯科不用再中转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11:5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今日,广西第二条洲际航线、首条直航欧洲航线——南宁直飞俄罗斯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此次开通的南宁—莫斯科直飞航线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B767-300ER机型执行(EO456/455),广西旅行佳旅游有限公司与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合作运营南宁—莫斯科直航包机,每周四一班,共288个座位。

据悉,该航线出发航班号为NEO456,约00:40(北京时间)从南宁出发,0NEO455,约08:35(当地时间)从莫斯科出发,23:05(北京时间)抵达南宁,飞行时间9个左右,为广西第二条洲际航线,首条直航欧洲航线。

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慧超说,航线的开通对游客出游,无论是商务旅游,还是教育旅游、文化旅游以及观光休闲旅游,都提供了更为便捷和直接的通道。南宁的壮乡风情和东盟风情,对俄罗斯游客来说也是一种差异性互补,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广西旅行佳旅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晓锋说,往常大家去莫斯科旅游,一般是从广州或者上海还有北京这些大的枢纽城市转机,花费24至34个不等,这对广西游客来说很不方便。直航开通后,飞行时间缩短,相当于是原来的六分之一。价格上,现在的直航票价为以前中转票价的二分之一,对于游客来说还是很优惠的,而且非常便利。

据悉,此次首发团游客有288人,主要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这两个中心城市游览。



推荐阅读:

兴宁区在售热盘今日报价(8月10日)

改善佳选!美满生活一步到位,这些大户型怎能错过?

别人我都不告诉!南宁三错层楼盘大揭秘!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