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华发国宾壹号即将推87-145㎡江景国宅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33: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项目:华发国宾壹号

最新动态:

目前国宾学府约87-145㎡(建面)双优校人文江景国宅新品,8月1日登记开启


华发·国宾学府拥揽最前沿的配套与的资源,择址天赋的柳沙半岛,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尽享片区教育资源红利,项目一经面市就引发全城强烈关注。项目周边区党校、孔庙、广西艺术中心、南宁博物馆、广西民族博物馆……一条传承于邕城的人文脉络清晰可见,文脉深厚。青秀容闳幼儿园、滨湖路小学、南宁新三中等学校环绕。

一线湖景尽享其中,周边更将滨江公园、柳沙公园、五象森林公园、青秀山公园等尽纳入怀。项目内设约3500㎡五星级尊贵会所、约300㎡室内恒温泳池以及约450㎡户外泳池,西北面规划有约6000㎡的2层商业裙楼及商业长廊、总建筑面积约6000㎡幼儿园以及地下大型生态停车场。

华发·国宾壹号一、二期已经交房入住,目前推的四期新品也是最后一期房源,集萃恒温泳池、SPA、瑜伽室、家庭影院、钢琴艺术中心于一体的国宾商务中心;约6000㎡精彩休闲商业,在家门口即享尽享一站式购物、娱乐生活;国家一级资质的华发物业,绵延无微不至的国宾居家时光,这样的生活享受机会仅剩最后一期,抓紧时机下手吧!


推荐阅读:

兴宁区在售热盘今日报价(8月10日)

改善佳选!美满生活一步到位,这些大户型怎能错过?

别人我都不告诉!南宁三错层楼盘大揭秘!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