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兴宁大唐果8月11日震撼首开双地铁9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41: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项目:兴宁大唐果

参考价格:9字头起!

最新动态:

兴宁大唐果近期即将开盘,首期推出97-127㎡三至四房房源,带装修0首付,车位0首付,参考价格9字头起,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邕宾立交与南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3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进可青秀退可兴宁

位置没得挑!

兴宁大唐果共占地37.18亩,容积率3.5,项目共规划建设7栋高层,项目内配套有一个3班的幼儿园,梯户比分别为2梯3户和2梯4户。

项目依照地块的形状布局,其中五栋楼朝向东南,另外两栋面向西南,而东南方向正好的3000亩药用植物园的所在地,距离项目大约只有800米。

都说兴宁大唐果这位置选得妙,究竟妙在哪里?兴宁大唐果位于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正好处在快速环道秀厢大道与厢竹大道的分界处,从项目前的南梧路下了匝道即上快环,只要上了快环,就相当于可以通向全便了!

兴宁区政府、广西区妇幼、快环建材市场。教育配套有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畅春湖学校以及南宁市第三十九中学。闲情逸致的生活,离不开逛逛逛和买买买。兴宁大唐果周边拥有较多较大的商业配套,如华联超市、青秀万达、新城·吾悦广场(在建)、朝阳商圈、航洋城等,集齐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多种商业形态。周边配套成熟,环境舒适,生活氛围浓厚。

一句话点评:进可青秀退可兴宁,在商务办公与休闲舒适中游走,这个位置真的绝了!

除了双地铁还有三公园

配套好到爆!

决定居住体验的指标,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更要求环境舒适。说到这个,兴宁大唐果绝对不落人后。光是项目周边的人气公园,就有三个!包括新晋“大网红”那考河湿地公园,南宁人的共同记忆狮山公园,更别说3000亩的药用植物园,满眼绿色就在窗台边,这回真是爽到了!同时旁边还有广西花鸟交易市场,花花草草不但看得到,还很方便买到,何乐不为?

除了道路交通非常便捷之外,地铁也是兴宁大唐果的一对王牌。在兴宁大唐果所处的位置,恰好是地铁5号线邕宾立交站所处的位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与此同时,在距离项目大约1公里的地方,是地铁3号线与地铁5号线交汇的小鸡村站,距离兴宁大唐果也就是一站的距离。南宁的地铁换乘有多方便?相信很多人在1号线和2号线就已经体验过了。

一句话点评:双地铁+三公园,便利性和舒适度都有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家家户户7米大阳台

想得真周到!

既然兴宁大唐果的地段和配套都占优,那么户型设计会不会也保持优势呢?据了解,兴宁大唐果预计将推出95-127㎡三至四户型,户型选择多种多样,可以满足多种群体的购房需求。

在看过兴宁大唐果放出的所有户型图后,可以发现兴宁大唐果的户型都有一个主旋律,超宽阳台+双阳台设计。好马配好鞍,3000亩药用植物园好风景标配宽阳台,兴宁大唐果想得周到!

说它是“超宽”阳台,真的不是在夸张,一般来说100㎡左右的户型阳台大概在4-5米宽,而兴宁大唐果各个户型的主阳台,6米才是起跑线,7米就是“洒洒水”,而且不论户型面积大小,阳台都是这么宽,这样的“任性”,我喜欢!

兴宁大唐果12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不信我们随便拉一个户型出来看,这个125㎡的四房户型主阳台宽度6.8米,在其中一间次卧外还有一个绿化阳台,只要拉开这间卧室的门,整个房间就能达到空气对流的效果。

除此之外,这个户型还是横厅设计,客餐双厅可以全部沐浴在阳光之下,空间通透感大大提升。所有的卧室均带飘窗,所有美景都不会错过。

客厅开间达到4.9米,足够舒适,动静分区也相对合理。主卧实用面积(不含卫生间)达到约16.7㎡,另外的三间次卧面积都在约9-10㎡之间,空间实用性很强。厨房采用U型设计,最大程度上利用了空间。

兴宁大唐果9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再看这个最小的95㎡户型,麻雀虽小阳台很大!主阳台宽度依旧有6.65米,生活阳台也没有缺席,观景体验完全不输大户型,没有出现一些楼盘小户型特别“磕碜”的现象。

总体来看,这个户型还是属于经典户型的设计,卧室休息区安排在整套房的左侧,主卧朝南,次卧可连接阳台,同样也是南向布置,以获得最佳的居住体验。所有卧室也都带有观景飘窗,不放过任何美景。

一句话点评:家家阳台六七米,人人美在心坎里!不服来比,你们家的阳台有那么宽吗?

兴宁大唐果将定位南宁当前“一环”房价?

惊喜少不了!

说了这么多,究竟兴宁大唐果首期会卖多少钱?参考该区域内在售楼盘的销售价格,包括中海九玺、新城吾悦广场、盛天东郡、恒大华府、龙基传媒星城等在内,楼盘主力价格落在10500-12000元左右,兴宁大唐果已确定将以装修房推售,首期价格一般会比较有惊喜,预计也将落位在10000-11000元/㎡左右,与周边价格持平或有些许优势。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