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大城盛启!盛天·领秀府千万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11 17:17: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盛天·领秀府千万级营销中心璀璨开放,盛天品质引发全城瞩目!

8月11日,全城瞩目,万人空巷!盛天·领秀府千万级营销中心磅礴开启,“匠心美筑·盛启空港”盛天·领秀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盛大举行,一场南宁空港区前所未有的地产盛事正式拉开序幕,空港人居史喜迎新的篇章!

营销中心华丽绽放,彰显品质大盘风采

上午不到10点,开放盛典还未开始前,活动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很多客户更是被第一次亮相的营销中心所打动。盛天·领秀府营销中心承袭法式建筑精髓,精细雕琢,灵活多变,它恢宏的气势和尊贵的格局,稳重又不失厚实感,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的建材考究细节,用严苛的态度,反复揣摩每一个细节,以盛天大师级的品质标准,呈现出一个品质卓越的生活范本。

10点整,在一阵阵舞蹈表演的欢歌燕舞声中,盛天·领秀府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揭开帷幕!当天活动现场为到访嘉宾们准备了开场秀、盛大剪彩仪式等……为众多来访者打造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场外开放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们都迫不及待涌入营销中心内,体验盛天·领秀府的品质风采。精心布置的营销中心大厅内准备了精致的水果、点心冷餐,以供客户品尝;沙盘、品牌区等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精美舒适的家具、彬彬有礼的服务人员……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着盛天·领秀府的非凡气度。

广西媒体团极速见证,盛天·领秀府繁华距离大测速

当天由广西知名媒体团组织的“江南区-盛天领秀府”城市测速活动也正式开启,媒体测速车队从江南南城百货(盛天领秀府,这一结果刷新了民众对空港区与南宁主城区的距离认知。

时间”“距离”为标准共同丈量了从江南繁华商圈核心江南南城百货到空港新区盛天领秀府的行程,见证了空港、江南繁华相连的盛景。盛天领秀府周边路网发达,通过友谊大道可以快速畅达市中心,通过实现空港区与南宁主城区实现无缝对接,共享城市配套与繁华生活。

盛天大师品质,领航空港品质人居

盛天集团首驻吴圩,积极投身空港新区的发展建设,为空港未来人居环境打下坚实基础。盛天领秀府更是深得盛天14年开发精髓,以大师级的非凡品质,为城市再造人居经典。

盛天领秀府总占地面积70余亩,2.5低容积率高舒适住区,规划9栋16-17层约90-140㎡三至五房的高品质住宅以及约160-180建面㎡高舒适度联排别墅 ;雄居空港中央居住区优质地段,毗邻大型公园和七坡林场300亿巨资打造的七彩世界森林旅游公园,畅享缤纷公园生活;与空港国际学校(在建)、空港幼儿园(在建)仅一路之隔,周边吴圩镇中心小学、光明小学等学校云集,尽享全阶优质教育配套。项目一公里范围内配套有吴圩体育中心、展览馆、图书馆等文教设施,加上便利的商业中心配套、社区文体配套,为空港品质生活树立了新的榜样。

空港大有可为,盛天·领秀府值得期待,千万级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约90—140㎡(建面)三至五,名门匠造美宅荣耀面世,恭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鉴赏!


推荐阅读:

暴击!国际龙岗新崛起 恐怕你也快高攀不起了!

南宁别墅价值须重估!发展空间太大了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