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都市投资新玩法,SOHO公寓一跃成为都市新宠!

发布时间: 2018-08-12 17:15: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SOHO公寓,它是装载着多重生活向往的容器,常常被贴上个性、创意、独特等年轻化的标签属性,代表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轻松不受限,自由不拘束。

(示意图)

对于自住者来说
SOHO是随心而行的自由
  
SOHO必须站立在城市商圈之中,商业配套满足居住者自由随心的购物出行要求,内部空间功能满足居住者舒适的日常生活需求。
 
瀚林学府居于西大商圈中心,自配70万㎡都市旗舰综合体,毗邻正恒商业广场、城市碧园等五大商场以及醇熟商业街,周边还聚集了星级农贸市场、高新科技产业园等数十家商业孵化基地,逛街购物娱乐不发愁,畅享自在的便利生活。

 

(示意图)
 
瀚林学府与自然为邻,心享自由。项目周边心圩江湿地公园、西大校园、新秀公园、瀚德园、动物园等绿地公园环伺,出门即可漫步公园,鲜氧绿肺随时享受。

(示意图)
  
并且,瀚林学府SOHO公寓户型方正,采光充足,空间功能齐全,大面积玻璃飘窗更是符合当下众多年轻人购房喜好,视野开阔,窗外美景一览无余。


(示意图)
  
对于置业者来说
SOHO是微负担的轻投入
 
SOHO配合当前置业者轻资产投入的态度,同时也能满足置业者对于项目未来发展的期望。
 
瀚林学府于南宁西城轴芯带,毗邻1号线、5号线双地铁交汇处,直通东西快速路,这里的出行方式呈现多样化、便利化发展,城市间的经济商业发展将快速紧密,前景无限大。

(示意图)
   
并且,瀚林学府35-50㎡SOHO公寓,面积小总价低,首付20W起,购房置业者轻资产投入,对资金流动影响甚微。

(示意图)
 
对于投资客来说
SOHO是经商投资的灵动
 
SOHO必须在空间结构上满足灵活多变的投资用途,也必须在外部环境上保证客流量充足和需求旺盛。
 
瀚林学府SOHO公寓,框剪结构易改造可多户连接,面积随需定制,可设计成企业商务办公室或者规划成小微型空中商铺,全明玻璃飘窗让更多阳光和空气涌入,办公、创业、自住都适用。

(示意图)
  
同时,瀚林学府坐落西城商圈核心,直面广西首府第一大学——广西大学,周边环绕有广西财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二十多所高校,数十万师生客群以及高知精英高消费力,每日商贸往来旺盛,投资更可期。

(广西大学) 
瀚林学府SOHO公寓,建面约35-50㎡商住两用全能公寓,承载着自由、轻松、灵动的空间产品,反映了SOHO本质上的多变性,具有无限可能而不受局限,应使用者不同的需求而灵动多变。


  

现瀚林学府35-50㎡西大SOHO公寓
全城热售加推中
财富当下,未来不止10%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