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大唐与你“艺见文化之美” 福信25周年文化季

致敬城市人文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06: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一次以文化为主题的发声,即将在大唐地产布局的天津、南宁、厦门、长沙、泉州、漳州六大城市数十个项目持续举办。

据了解,三季度是大唐地产母公司福信集团“文化季”。作为福信集团的核心地产业务板块,大唐地产将在“文化季”内,充分地将“文化”同“地产”相结合,把一些中国文化艺术表现形式,带入全国多座重要城市,与这些城市的民众一起,发出属于这个时代的文化之声,彰显不同城市的人文力量。致敬福信25周年,致敬城市。

而大唐地产及其母公司福信集团,一直以来,都在持续关注文化。一直致力于唤醒一些慢慢遗忘乃至遗失的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与新时代更好融合。

作为“和”文化传承者,大唐地产自创立以来,就不断探索思考,如何将传统建筑融入现代社会。通过多年积累,大唐地产的建筑产品,做到“师古而不仿古”、“用洋而不崇洋”、“古今中外,融汇贯通”,赋予每一座建筑不同的中国风貌。以新中式人居之美,回应人们对国内建筑的新精神期待。

厦门大唐水云间

大唐地产母公司福信集团,积极响应中央“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号召,设立文化业务板块。集团旗下现拥有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品投资运营中心、福信文化产业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海峡文化艺术品保护基金会、海峡公益美术博物馆等文化机构,是海西文化界的主力军。集团还通过举办一流水平的海峡文化产业投资论坛、出版权威专著、大力扶持两岸艺术家等举措,强有力地支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事业、促进了文化产业发展。

2018年,在你的城市,与大唐“艺见文化之美”。

推荐阅读

南宁26纯新盘追踪:大唐果/檀府印象等4盘首开在即 17新盘可咨询

兴宁大唐果8月11日震撼首开双地铁9字头起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