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市场调查|投资绿地中央广场 预期全面兑现

首付27万起 绿地临街肥铺最高12%吃到撑

发布时间: 2018-08-13 16:44: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距离绿地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开业仅剩5天,紧随开业利好而来的投资风潮愈发火热,近期该项目商铺更是连续加推售罄。作为绿地斥资百亿在青秀中心打造的重点项目,绿地中央广场历经3年淬炼,繁华兑现。而在最近一次实地调查中笔者发现,伴随着项目的发展成熟,当年投资绿地中央广场的业主收益已全部兑现。



(绿地中央广场繁华实景照)

商铺交付仅半年 租金回报最高12%

据了解,绿地中央广场目前住宅已交付约1500户,首批住宅底商亦于去年底少量交付,仅过半年时间,起步月租金便高达180~280元/㎡,综合租金回报率6%~12%!经营业态涵盖餐饮、服饰、美容美发、医药、养生等十余个门类。纵观市场,普通住宅小区底商起步租金收益仅为3%~5%,租金仅为百元左右,绿地商铺无论是回报周期、回报率还是业态经营品类都远超市场上同类产品。

除住宅外,项目办公目前已交付800余套,带来大量固定办公消费人群。二期办公近400户亦将于8月底交付,海量商务精英带来更多高端消费,商铺客流根本不用愁!



(固定消费与目的性消费相融合)

街区+Mall开业 海量客流生意不愁做

作为绿地中央广场的核心商业组成部分,289上海天地海派风情街区自去年10月整街开业至今,已成为南宁新的城市消费潮流地。独特的文化情景体验式消费街区,除了作为办公的重要配套外,其融入的更多时尚、跨年龄段消费业态,为整个项目提供了更强大的客流,项目底商因此受益。据粗略统计,目前街区日均客流量已达2万人次。



(特色街区带来的差异化消费需求)

而随着本月8月18日项目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项目商业繁华将迎来再次升级,独特的“街区+Mall”的商业体模式,以及CGV影院、Le-super精品超市、天空之城亲子乐园等国际性、差异化品牌商家进驻,极大提升整个项目的商业辐射能级。如此大利好下,买铺自然趁现在!



(影院等大型主力店进驻吸附更多消费)

首付仅27万起 绿地高收益肥铺买到即赚

除了与生俱来的青秀核心地段价值,绿地中央广场自身住宅、商业、办公、公寓、酒店等多个高端业态规划构筑了完整的消费生态,由此聚集的固定及流动消费人群、休闲人群、商旅人群、办公人群、居住人群等,成为了商铺优质而稳定的客源。而街区+Mall自持统一运营的模式,更是最大程度保证了商业的良性发展。



(丰富业态规划为商业提供旺盛客流)

伴随着项目整盘成熟兑现,绿地肥铺可实现现买现租,投资价值无可比拟。现首付仅需27万起,就能抢到如此高收益肥铺,数量有限,错过再无。8月18日购物中心开业在即,到访购铺即有机会赢取奔驰车大奖!财富热线:5755888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