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地铁+名校加持 五象湖南这些新盘开始抢手!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53: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想要在南宁五象新区买房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该区最先开发的是五象总部基地版块。小编了解到,该板块布局有云星钱隆首府绿城春江明月汉军五象一号楼盘,其中大部分为老盘,比如绿城春江明月目前仅剩3栋房源待售,而云星钱隆首府后续将推出公寓产品;再往下看,五象湖核心板块的一些楼盘已经晋升为老盘了,选址五象湖旁的湖畔书院房源已经售罄,而碧桂园天玺湾目前持续推新中……

如今五象总部基地和五象湖核心版块将现雏形,房价也随之上涨,近期想要置业于此的老铁只能仰天长啸,来晚了,买不起呀!

那么五象新区还有哪些板块可以考虑居住而且价格相对没那么贵呢?小编悄悄告诉你!五象湖南有望成为下一个置业热门板块, 因为这个板块目前亟待开发的土地面积目前比较富裕。而且目前选址该地的彰泰郡荣和五象学府建工城新盘已经开始亮相,其中,彰泰郡已于6月16日开盘。还有,在今年的6月份土拍竞争中,龙光斩获五象湖南103亩地,路桥中标五象湖南245亩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盘出现!现在盯准这些楼盘,还来得及!

(图片来源于南宁市规划管理局)

就在2018年6月28日,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已获得批复,其中地铁3号线延长线接驳五象湖南版块,届时该区域交通配套又得到升级,未来有望乘坐地铁通达全城。不仅如此,该板块有秀田小学、南宁第四实验小学(已开始建设)、南宁三中、滨湖路小学(规划)等优质学校入驻,孩子上学无忧!地铁+名校加持,五象湖南这些新盘你需要了解一下~

彰泰郡

最新动态:彰泰郡二期推出新品约86-103㎡房源三至四房,首付低至23万,欢迎致电咨询。


彰泰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金海路27号(五象新区平乐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6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毗邻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坐享MINI万象城、宝能、合景综合商业体等区域级商业中心。

2、周边有第一人民医院五象分院、良庆区人民医院等,再加上南宁市首个儿童专科医院重磅落户五象新区,医疗配套设施逐渐完善。

3、项目周边可供游玩景点有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和玉洞公园等。

小编点评:彰泰郡选址五象湖南核心位置,区域发展潜力无限量,交通路网逐渐发展醇熟;打造的产品户型亮点突出,南北双阳台设计符合居住需求;还有优质教育资源加持……置业在彰泰郡,就能提升你的品质生活。

推荐阅读:

安全感自己给自己 6字头毛坯房专为单身女性打造!

广西首个极地海洋世界将于8.18开启 这些楼盘爽翻天!


荣和五象学府

最新动态:荣和五象学府现诚意登记中,推出主力产品80-125㎡全能三至四房,详情请到售楼部或致电了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金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771-566 85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金良路交汇处,距地铁3号延长线(规划)保税区北站约200米,交通便利度有望提高。

2、项目近享Mini万象城,五象湖核心商圈、五象湖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三馆三街等五象新区众多优质公建配套。

3、项目周围有南宁三中、五象实验小学、南宁十四中等名校环绕,学风浓厚。

小编点评:项目致力于营造和谐、典雅的环境,以人为本设计理念打造高品质社区。小区内设有15个班的幼儿园以及学府街,是当之无愧的“五象学府”!

推荐阅读:

安全感自己给自己 6字头毛坯房专为单身女性打造!

广西首个极地海洋世界将于8.18开启 这些楼盘爽翻天!


建工城

最新动态:建工城新品3#/8#/9#/10#楼户型面积为80-160㎡(建面)房源接受登记中,开盘时间、价格待定,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欢迎致电咨询或前往售楼部进行了解。


建工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华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约有20万㎡商业体量,涵盖4万㎡购物中心,5000㎡生活超市,风情商业街等。另外,项目还自带3所私人会所、1座精品酒店。

2、项目周边有南宁一中、南宁三中等名校,并且项目自身规划有3所幼儿园、2所小学。

3、项目周边有五象湖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滨江公园等生态资源,十分宜居。

小编点评:建工城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能容纳10万人口,是集居住、商业、教育、休闲、运动于一体的五象湖住宅区,开发完成后将建成将是一座拥有超10万人的“城中之城”。目前新品房源接受登记中,欢迎致电咨询!

推荐阅读:

安全感自己给自己 6字头毛坯房专为单身女性打造!

广西首个极地海洋世界将于8.18开启 这些楼盘爽翻天!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