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身在大南宁还没房的你,当真不着急吗?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25: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价破万,涨幅只增不减,房源紧缺......购房门槛越来越高已是南宁楼市不争的事实。据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7月南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07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71%,同比涨幅达29.81%。这也是继今年5月以来,南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第二次破万。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南宁不少楼盘“毛改精”销售,一定程度上拉高了成交均价,预计接下来仍会稳中有涨。


不仅如此,满城尽是带装修房的楼市中,买房的首付就要分成毛坯和带装修两重费用。有些楼盘带装修费不能贷款,如果是打算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购房者就要一次性支付这笔二三十万元的带装修款。加上房子毛坯部分的近20万首付款,这套房的首付起码要准备四五十万元。即便是带装修部分费用可以贷款,那100平方米的房子首付至少也要30万元起步。



南宁买房越来越难,动辄破万的房价、居高不下的首付、持续上浮的房贷利率,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却步。但没房的你敢不买房吗? 房租、房价同时上涨,气势汹汹的丈母娘和嗷嗷待哺的娇儿......都是无数购房者义无反顾踏上漫长买房之路的原因。更何况如今买房门槛越来越高,房价飞涨、全款优先、房利率上浮40%......现在不买,以后更买不起!既然世道艰险至此,为何不“另辟蹊径”选购自己中意的房子呢?祖龙ACMALL——25万㎡文旅综合体,您置业的优选!



祖龙ACMALL由1栋星级酒店、1栋酒店式公寓、1栋高层住宅、1栋城市公寓、加上独立的8层文旅商业MALL组成,商业MALL即城市文旅综合体的核心。南宁第一家泛家庭城市生态乐园,首创全国室内文旅商全新业态,聚合室内主题水世界、温泉、水疗、儿童城、《红魔坊》美食城堡、美嗨食集、英国休闲小镇、文创中心、主题酒店、巨幕影厅、婚庆中心等三十多种业态于一体,符合0-100岁全龄段、全业态、全天候恒温恒湿、24营业的一站式全家欢乐体验的文旅度假胜地,或将成为广西城市文旅新名片。







祖龙ACMALL坐落于五象湖醇熟地段,25万㎡双地铁(2号线/机场专线线)上盖的综合体,集酒店、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一体,解决工作忙碌、距离遥远的难题。项目还引进国际星级酒店,当前全国连锁广百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海啦啦城市乐园等品牌已强势入驻,更是携手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繁华即享,让缤纷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双轨道交通上盖的25万㎡文旅综合体

2号线与机场专线交汇处

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地下负一楼商场即红磨坊美食城堡

BRT专线停靠点/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未来人流/物流/财富流汇聚于此

启幕繁华都市生活

总价38万起抢五象新区双地铁口

38-118㎡(建面)精奢1-5房

(有效期:2018年5月8日-10月1日)

2号线上(距离2号线玉洞站直线距离约20米)

尽享五象新区文旅综合体生活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