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广西主流媒体团极速见证,盛天·领秀府繁华距离大测速!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32: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1日,空港区人居典范——盛天·领秀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当天由广西电视台、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居周刊、腾讯、搜狐焦点、新浪广西、楼盘网、电台等20多家媒体组成的广西媒体团,开启“江南区-盛天·领秀府”测速活动。众多媒体朋友一区领秀府与南宁主城区繁华的距离。

媒体极速见证 空港、江南繁华相连

8月11日早上8:30分,媒体团成员集体亮相南城百货,整齐的媒体团车队按顺序排好队形,整装待发。阵容庞大、形象统一的车队,在南城百货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无数路人参观。

9点10分,媒体测速团车队兵分两路从南城百货出发,A组走南友高速、B组走友谊路,整齐的列车队伍贴着盛天领秀府的项目logo,在高速路上一路奔驰,路上的车友都为之侧目。

9点40分左右,测速从活动现场的测速签到板上看,A组线路(江南南城百货-南友高速(机场高速)-盛天领秀府百货-友谊路-盛天

众多媒体人士表示:在印象中,空港新区距离市区感觉很远,但经过这次实地丈量,发现这两者的距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远东盟商务区到区与五象新区更是处在平行的地理位置上,繁华相连。无论从空间距离还是时间距离上,盛天领秀府的优势十分显著。

地铁机场线批复建设,盛天·领秀府与主城区实现无缝对接

随着《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18年6月28日获得市人民政府批复,地铁机场线纳入规划建设,建成后将大大地加强空港区与南宁市主城区的交通联系。

同时,项目凭借周边便捷的交通路网,通过友谊大道20畅达江南商业中心,通,实现快速通达全城,尽享繁华生活的美好愿景。

盛天·领秀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盛启空港繁华篇章

当天的媒体测速活动,为全城深度展示了盛天·领秀府与繁华生活的距离;而盛天·领秀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则是为空港品质人居拉开了序幕!

目前,盛天·领秀府营销中心已经正式开放,建筑面积约90-140㎡三至五房,名门匠造美宅,恭迎城市精英莅临品鉴。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