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北湖热!大唐斩获西乡塘地块 定名大唐天悦!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19: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6日,大唐地产成功斩获西乡塘区GC2018-067地块,并成功召开摘地通告会,现场媒体云集,和大唐一起喜迎西乡塘第3盘!GC2018-067地块是2018年大唐地产在南宁市拍下的第三块土地,今年累计拿地面积逾370亩,将意味着大唐地产实力腾飞。

大唐地产,源自台湾,兴于厦门,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作为汇聚两岸智慧的人文地产品牌,大唐地产历经33载,开发足迹遍及全国15省20余市,累计开发规模数千万平米。

大唐地产入桂十载,匠造20盘;在南宁,大唐地产布局青秀、西乡塘、兴宁、良庆、邕宁5大片区,覆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全产品系,开发面积逾500万平米。大唐地产始终坚持“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的开发理念,为百万业主构筑幸福居所。十年来,大唐地产成绩斐然,连续多年荣获“广西品牌房企”、“广西成长型房企”、“广西地产影响力品牌”、“南宁地产十强”等荣誉。

如今的西乡塘,发展势头突飞猛进,各大房企纷纷抢滩西城,西乡塘迎来发展又一春。2016年至今,西乡塘楼面价呈梯式上涨,从2字头快速攀升至5字头;随着地铁1号线、2号线的开通,以及地铁3号线的即将建成,带动西乡塘区域发展,沿线物业价值快速上升。如今,大唐地产再次落子北湖,布局西乡塘第3盘,势必掀起城市旧改新一轮高潮。

据了解,在摘地通告会上,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监黄飞雷向媒体公布了项目案名,地块正式命名为“大唐·天悦”。随后,黄飞雷总就本次摘地理念向媒体做了更深入的解答。大唐天悦是继大唐天城后大唐布局北湖的一个全新产品系,相比大唐天城“都心活力综合体”的定位,大唐天悦意在打造北湖悠悦的居住体验。其在配套、产品及理念上全面升级,拥有外界无法复制的城市资源,内铸无可比拟的精筑品质,献予南宁市民又一座生活大城。据悉,项目计划在9月份开放城市展厅,10月份示范区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



大唐天悦将致力打造一个轻奢舒适、生态宜居、高品质高品位的标杆社区。其同享北湖和安吉成熟的生活配套和优质的教育资源;除此之外,项目毗邻地铁2、3号线,周边规划2.2万㎡鲜氧公园,项目价值飙升。大唐天悦在产品设计上更是下足了功夫,精心研制95-115㎡(建面)轻奢小高层、125㎡(建面)花园洋房,为南宁市民带来舒适高端的悠悦居住新体验!


今天,大唐地产成功摘牌GC2018-067地块,此地块作为“北湖旧改升级”的重点项目,大唐地产将肩负起升级北湖人居环境的历史使命,为广大业主构筑幸福居所,建设城市新面貌新气象,开启南宁悠悦生活的新篇章!未来,大唐地产将始终以城市全产业链发展商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投身新城开发、旧城改造、总部基地建设、安置房建设,为南宁市民构筑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

楼面价2485元/㎡!大唐2.11亿布局西乡塘第3盘 大唐天悦10月亮相!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