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龙台首期83-139㎡新品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8-17 18:32: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恒大悦龙台

最新动态:恒大悦龙台首期将推出83-139㎡新品,价格待定,开盘时间待定。另,营销中心预计8月底开放,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东新邕路7号(万达茂旁)

如今的五象新区已今非昔比,城市道路越修越宽敞,各种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建设速度非常快,众多房产开发商纷纷入驻,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尽管该区的房价不亲民,但仍备受购房者青睐。其中,恒大悦龙台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主要得益于其品牌实力的强劲、交通路网的完善、周边配套的醇熟等优势。那么该项目种种利好优势具体表现在哪里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优势一:世界五百强品牌 实力与口碑俱佳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第2名。位列福克斯全球上市公司第127名的恒大集团携悦龙系首进南宁,礼献五象新区一座恒大悦龙台。

恒大悦龙台选址于五象东新邕路7号,即万达茂繁华商圈旁,盘踞五象东文旅核心区,占据五象门户红利位置,项目价值潜力无限。

优势二:地铁+BRT+机场专线 路网渐完善

乘着地铁去游园、逛展,是南宁不少都会人的梦想,而位于五象新区的恒大悦龙台,就正在将其成为现实。项目南面临近地铁4号线(在建中),快速连通广西体育中心和五象高铁站(规划中),无缝接驳全城。

随着BRT(快速公交)1号线的投入使用,市区的公共交通越来越快速便捷,“堵城”的刻板印象也在逐渐淡去。根据开发计划,BRT3号线也在筹备规划中,线路起于火车东站,经过广西体育中心,全长约20公里,计划明年完工。恒大悦龙台紧邻该线,建成后,通往全城更畅通无阻。

与此同时,机场专线也在有序规划中,从火车景慢慢写入现实。

优势三:商业+医疗+景观大配套 样样齐全

商业配套:项目位于文旅核心区,万达茂就在项目的左侧,出了家门便是发展醇熟的商业圈,轻松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不仅如此,项目周边还分布有五象航洋城、梦之岛等优质商圈,20即可抵达。

万达茂

医疗配套:据悉,南宁儿童医院落户五象新区,用地面积约92亩,总建筑面积58940平方米,计划于今年10月底完工,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南宁首个市级儿童专科医院。该项目仅离这个医院800多米,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景观配套:周边有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楞榶上湖公园三大生态公园景观资源,景观资源方面的优势也是得天独厚的。目前五象岭、五象湖公园已投入使用。另外社区中央设置大型人工湖泊,规划打造欧式园林,气势恢宏。是个名副其实的生态宜居大盘!

据悉,恒大悦龙台首期将推出83-139㎡新品,价格待定,开盘时间待定。另,营销中心预计8月底开放,欢迎致电咨询!

推荐阅读:

曝五象火车站最新进展!周边楼盘配套有望再升级!

五象采风3大发现:五象二湖长这样+新盘进度+老盘库存调查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