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暨2018“华发国宾学府杯”南宁城市定向公开赛盛大启幕

华发•国宾学府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8-18 18:2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8日华发·国宾学府新品发布会暨2018年“华发·国宾学府”杯南宁城市定向公开赛启动仪式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广西各大媒体、赛事嘉宾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齐聚华发·国宾学府营销中心共襄盛举。

“华发·国宾学府”杯城市定向赛,用脚步丈量南宁的美好

活动当天率先进行的是2018“华发·国宾学府杯”南宁城市定向公开赛的启动仪式,定向赛主办方领导就本次活动致辞,表示本次赛事以华发领跑南宁2018的姿态,献礼广西60大庆,通过全民参与的城市定向赛方式,用脚步丈量城市的美好,见证南宁翻天覆地的变迁。

据介绍,本届“华发·国宾学府”杯南宁城市定向公开赛将以“品质发现”为主题,以“城市”为赛场,以“娱乐”为准绳,以“寻找美好生活”为目的,精心设计独具特色的比赛路线,让广大参与者充分体验到城市定向比赛的精彩和魅力,享受一场探寻华发·国宾学府“全优+ 生活”的品鉴之旅。

在当天启动仪式上,定向赛主办方还特邀获得2004年全国锦标赛男子62公斤级举重冠军、2005、06两届世锦赛男子62公斤级举重冠军——丘乐先生前来为定向赛站台。前全国、世锦赛冠军的到场助威,更是将本次赛事启动仪式推上了高潮,众多嘉宾也对即将开始赛事有了更高的期待!


新品惊艳发布、带装修样板间盛装开放,见证国宾品质魅力

随后,活动当天的另一项盛典:新品发布会也拉开了序幕,华发·国宾壹号四期新品——华发·国宾学府也在会上正式亮相。此次推介会上,项目负责人充分展示了华发·国宾学府新品优越的居住价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征服现场不少嘉宾的芳心。

仪式结束后,数百位嘉宾与媒体代表迫不及待的涌入带装修样板间,体验华发·国宾学府的非凡魅力。盛装开放样板间和社区实景交相辉映,卓越的建筑品质和独特的景观气韵似画卷唯美铺陈,穿过两侧种满翠绿树木、迎宾地毯铺就的看房通道,人们便可亲身品鉴带装修样板间的品质之美。

许多在场的嘉宾均给予了华发·国宾学府样板间高度的赞扬,纷纷感叹“如此奢美的样板间效果,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对以后的国宾生活有了更多的向往和期待。”

容闳幼儿园开放参观,双优校实力广受认可

活动当天,华发·国宾学府更是开放了由华发集团独资引进的青秀容闳幼儿园的参观,让现场来宾更深入细致的体验华发·国宾学府优越的教育价值。

华发·国宾学府斥资1.5亿引入珠海著名幼教品牌——青秀区容闳幼儿园,

同步国际教育理念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平台。容闳幼儿园目前已经开园,占地面积8000㎡,双语教育,是整个南宁市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幼儿园。同时,项目还引进南宁第一教育标杆、南宁市前三甲小学、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创新之星——滨湖路小学英华分校(在建),建成后将与容闳幼儿园共同打造 3-12 岁教育全覆盖,护航业主子女的优质成长。

华发·国宾学府新品登记火热开启,全城瞩目

华发·国宾学府四期新品载誉归来,选址柳沙半岛,雄踞青秀、五象两大主城中点,一城坐拥两大区成熟配套;青秀山风景区、柳沙公园等5大公园环绕,坐拥国宾资源带丰盛配套,畅享珠海著名幼教品牌——青秀容闳幼儿园(已开园)、南宁市前三甲小学——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在建)构建的双优校优质教育,秉承华发360°优+体系,筑就国宾美好生活。

目前,华发·国宾学府带装修样板间已经盛装开放,约87-145㎡(建面)双优校人文江景国宅新品登记火热开启,恭迎城市精英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