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新城之光眼见为实,匠心筑家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18 19:3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的建筑使人类生活具有旋律感的诗意,在诗一样的建筑中得到舒适和满足;好的建筑要像从土地间生长出来一样自然和牢固。

项目实景图

品质共鉴 感受工匠精神

8月18日,“眼见为实,匠心筑家”——碧桂园·新城之光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公开透明地向广大业主展示了碧桂园新城之光的建筑品质。活动诚邀众多业主莅临,到施工现场深刻了解和体验碧桂园的建筑品质和特色。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到场业主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施工现场展开实地参观,并由专业的工程师为广大业主讲解、答疑。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全方位、了解到碧桂园·新城之光的建筑品质,以及碧桂园集团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

活动现场图

精心筑造 美好人居礼献时代

好的产品,应该有好的营造标准和严格的把控过程。在碧桂园新城之光,匠心精神,体现在工程的每一个细节,在于求精求质。

在活动现场,业主们个个兴致勃勃,每到一处都要细致地观摩和品鉴,并有针对性地展开咨询;而现场陪同的专业工程师也及时向他们进行详细的介绍。业主们在此不仅仅可以看到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并且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碧桂园新城之光对于品质的严格把控。

碧桂园·新城之光的工地开放日已经成为各项目的既定动作,用品质建筑为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让广大的碧桂园新城之光业主能够高兴买房、放心安居,这是碧桂园的一种专注品质的态度、一种苛求质量的职业精神、一种时刻为业主考虑的习惯。

口碑见证 品质生活就此启幕

本次“工地开放日”也是碧桂园质量把控的环节之一,项目将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一一展示出来,让大家实地考察。碧桂园新城之光敢于开诚布公,接受大家的检阅,严控工程质量,建造让客户放心的产品,为安吉人民带来美好的居住体验。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更多。工地开放日活动就让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对于房企来说,业主现场察看项目情况及参观施工工法展示,包括非实体部分和实体部分,涵盖建筑的主体结构、各种施工面的工法工艺、材料等,这些“素颜”正是对自身品质的一项考验。

业主张先生在看完样板间后竖起了大拇指,“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勇气把一砖一瓦都展示给业主看。这次工地开放日,体现了碧桂园新城之光对自身建筑品质的足够自信。”

“在工程管理上做得还是非常到位的,称得上质量担当。信得过,品质有保障!”另一位业主如是说。

在活动结束后碧桂园新城之光工作人员将参观客户送回到了营销中心,让所有参与业主感受到了尊重和体贴。

本次活动中碧桂园新城之光工作人员对业主的关怀,做在平常,赢在细节,每一个贴心的举动,都代表了对待业主家人般的态度。通过此次活动,参观客户对碧桂园·新城之光的用材、质量、施工工序、工艺有了深刻的认识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期待能早日入住,体验碧桂园新城之光的高品质生活。

本次的工地开放日不仅让业主看了放心,对碧桂园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信任。而且,同日开放也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到场观摩,在质量及品质双重保证下,目前在售的二期双景楼座新品79-99平米2+1房、3房“9字头”好房当天受到客户的追捧。地铁2号线,心圩江(规划)畔,超高性价比高尔夫造景园林社区再一次逆市畅销。

温馨提醒:为了庆祝碧桂园·新城之光首届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项目特别推出15套特惠房源(仅限8月19日),先到先选!

碧桂园·新城之光地铁双景楼座新品

献给最懂生活的你

建面约79-99㎡地铁菁英美宅

认购热线:0771-3222288

项目地址:地铁2号线·西津站B出口左转直行约300米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