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仁爱无疆 南宁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18:1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为庆祝“8·19”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晚上,南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南宁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了南宁市卫生计生系统“敬佑生命 邕爱无疆”庆祝首个医师节晚会。来自卫计委机关、系统的近40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磅礴大气的朗诵表演,歌颂新时代下,医护人员秉持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初心。现场还访谈优秀医护人员,再现紧急抢救危重孕产妇情景、讲述为“健康南宁”保驾护航的感人故事。还有《誓言》《心灯》等以舞蹈、情景剧等文艺形式歌颂医者“护佑健康,仁爱无疆”的坚定信念。晚会还推出了专门为首个医师节量身定做的主题曲《医路有你》,歌曲有力出展现全市医者以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职业信仰,日复一日执着于对生命守护的坚定信念,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上,系统全国援外先进个人钟日胜、珠链针灸传承人韦立富、全国白求恩式好医生邓建宁、名老中医黄干诚等还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并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主题庆祝晚会,为公众了解医务工作者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精心呵护患者生命、播撒健康福音的行业风貌提供了平台,呼吁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健康南宁建设。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开展好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精神,市卫生计生委陆续在系统组织策划了一次“点赞邕城暖医”征文展示,一场“讲述身边医者故事”的情景报告会,一个“发现最美医瞬间”的摄影摄像比赛,一部“展示医者形象”的形象宣传片,以及一台弘扬主旋律的主题晚会的“五个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