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开心到飞起!南宁从“中转站”变旅游目的地

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打造区域旅游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21:4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作为广西首个极地海洋世界,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开门纳客。该极地海洋世界,以聚焦海洋文化发展、营造优良的海洋文化氛围为驱动力,不仅填补了广西海洋文化体验的空白,同时也开启了融晟集团在文旅地产行业上的新篇章。

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是国内规模最大、配置最齐全的室内海洋馆。也是国内一流、项目最多、分类最细、丰富齐全的主题娱乐业态、高端特色餐饮、酒店住宿的室内海洋馆。极地海洋世界包括海象岛、海豚湾、海底隧道、海洋生物展示、极地动物展示、科普教育展示、水下剧场(美人鱼水下芭蕾表演)、海洋剧场(海豚海狮表演)、数字海洋乐园等24个特色主题展馆,以及星海悦鲸鲨餐厅、奇葩世界、西卡汽车小镇、易飞蹦床乐园、身临其境VR主题体验馆、萌宠主题乐园、希尔顿花园酒店等打造全国罕有的“家庭体验式都市旅游目的地”,一站式满足全家欢乐需求。

记者从南宁市旅游局官网获悉,近年来,南宁的旅游、文化、商业发展格局不断升级,依托东盟博览会和北部湾经济圈,南宁旅游发展迅猛,2017年南宁共接待旅游总人数1.106亿余人次,旅游总消费达1127.35亿元。仅2018年上半年,南宁市就接待旅游总人数5935.78万人次。游客年龄以25~44岁、45~64岁为主。

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的到来,不仅填补了广西地区文旅市场的空白,而且让南宁形成了新的旅游格局,逐步成为广西旅游板块的“新核心”。作为融晟集团南宁战略的扛鼎之作,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是融晟集团投资海昌海洋公园运营携手共同打造的广西首.家极地海洋世界,同时也是目前最前沿的大型极地海洋世界。随着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项目进驻南宁,一大批旅游、商业以及文化项目相继入驻,南宁从“中转站”变成“旅游目的地”,来自全国的游客源源不断地拥入,南宁从此告别假日“空城”状态,开启玩乐经济新时代!开启了南宁海洋公园的旅游新时代,打造南宁乃至广西区域旅游发展的新引擎。

购票攻略

线上线下都能买票

方式一

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线下购票。前往南宁市沙井大道39号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售票中心(原营销中心)一楼购买。

方式二

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线上购票。关注融晟天河微信公众号→点开菜单栏“自助服务”→点击子菜单“一键购票”→按照票价表选择票种下单,点击立即预订→确定金额,提交订单,立即支付便可。

方式三

在出发、携程网站(或APP)右上方搜索栏输入“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均可购票。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