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骋望珺玺65-140㎡江景装修房源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34:3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骋望珺玺

户型:65-140㎡

最新动态:骋望珺玺C/D/G/H/N/P/K/Q/R#楼65-140㎡(建面)江景装修房源在售,参考均价10700元/㎡。

骋望珺玺项目占地147亩,建筑面积约46万㎡,这也是骋望集团首个百亩大盘。项目坐落于邕江沿岸,坐拥一线江景资源,社区打造5重园林美景,再加上社区配套优秀教育资源,骋望珺玺获得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骋望珺玺共规划有15栋楼,分为三期进行。

坐拥好地段!路网发达 通达全城

骋望珺玺位于江南区江南大道98号,东临壮锦大道,西靠沙井大道、清川大桥。沿着沙井大道过清川大桥,可直通西乡塘片区。沙井大道以南可以快速达到新会展商圈。位于地铁1号线与7号线(规划)的辐射范围内,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可以说是通达全城。

▲交通图

前有江景 后有园林:江景/美景一览无余

邕江与项目仅隔着江南大道,去年政府获批邕江沿岸建设18个极具特色的滨江公园, 打造独特的百里花江。所以在骋望珺玺的高层楼栋中不仅能看到邕江,还能欣赏到沿岸的滨江公园。

▲与邕江仅一路之隔

▲邕江公园效果图

走进项目内,小编就被小区的园林吸引。骋望珺玺打造现代滨江园林,结合滨江及南宁亚热带气候特点,五重生态美景环绕,形成具有浓郁热带滨水度假风情的特色景观。前有江景,后有园林,四季都能欣赏到不一样的美景,这大概就是骋望珺玺一直受到购房者喜爱的原因之一吧。

▲绿树环绕 景色宜人

社区引进名校江南小学 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骋望珺玺的教育配套也是亮点之一,社区内配套有小学和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学签约了江南区知名小学——江南小学。小学总用地面积14038.45㎡,配有24个班及雄厚师资,室外配备200米跑道运动场,2个室外篮球场+1个室外排球场。

▲小区内有江南小学和国际双语幼儿园

骋望珺玺作为百亩大盘,在配套上自然不会差。项目自身规划有沿街商铺,在B#栋后边还建设有一个农贸市场,方便未来业主日常买菜、购物。周边有乐富农贸市场、海鲜市场、富宁市场、北京华联等,商业配套不差。医疗上除社区卫生服务站外医院日常看病、治疗都很方便。

据悉,骋望珺玺C/D/G/H/N/P/K/Q/R#楼65-140㎡(建面)江景装修房源在售,参考均价10700元/㎡,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爆款|七夕佳节!6大特惠楼盘为爱助攻!

南宁地铁3号线或将提前开通?沿线楼盘岂不是乐开颜!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