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2848套环涨3.6% 西乡塘公寓新品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8-20 17:36:3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848套,较前一周小幅增加99套,环比增长3.60%。商品房面积共成交24.6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9528.45平方米,环比增长4.03%。上周末南宁仅大嘉汇康悦一盘开盘,中梁入邕首作中梁柏仕公馆城市展厅正式亮相!

成交量回温!

周成交2848套 环比增长3.6%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848套,较前一周小幅增加99套,环比增长3.60%。其中住宅成交1892套,较前一周减少112套,环比下降5.59%。

从各个城区的情况看,环比涨跌各半。江南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周有所增长,邕宁区是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最高的城区,上周共成交商品房696套,较前一周增长217套,环比上涨45.3%;而江南区是上周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区,环比涨幅达70.51%,上周共成交商品房532套。相较之下,兴宁区的成交量下滑比较明显,上周商品房仅成交301套,较前一周减少177套,环比下降37.03%。

上周商品房面积共成交24.6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9528.45平方米,环比增长4.03%。其中住宅成交面积19.4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1.1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72%

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最多区域是邕宁区,共计成交商品房5.7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长1.8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9.58%;江南区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幅也达到39.45%,仅次于邕宁区。而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环比则略有下降。

新发预售证3张

共入市房源面积2.75万平方米

上周(8月13日-8月19日),南宁市住房局新公布预售证三张,获证房源总面积2.74万平方米,其中仅有广源华府获得的是住宅预售证,获证套数84套,获证总面积1.02万平方米。

大嘉汇康悦周末开盘推新

西乡塘公寓新选择 中梁柏仕公馆亮相

据不完全统计,南宁市上周仅有一盘开盘,北湖大嘉汇康悦于8月18日开盘,推出5#楼88-110㎡三至四房房源,项目带装修交付,参考均价10900元/㎡。

8月18日晚,中梁控股集团入邕首作——中梁柏仕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城市展厅位于南宁市悦荟广场中庭。项目定位为“大学城地铁口的带装修酒店LOFT”,城市展厅一开放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推荐阅读

大道中梁 登峰邕城 中梁柏仕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周末南宁商品房网签355套 住宅成交287套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