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展厅已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54: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

最新动态: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展厅已开放,地点:万象城L6层。恭迎品鉴!

项目位置: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新良路交会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新良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1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历时80年 央企实力看得见

在2017年的地产榜单上,华润置地广西公司的名字频繁跃出,被授予“2017广西地产城市影响力贡献大奖”等多项大奖。从入邕至今,已有10年之久,华润置地的代表作有南宁万象城、华润幸福里华润置地万象华府、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华润二十四城等项目。而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是华润80周年在康养领域的全新力作,也是华润入桂10年建设的广西首个城市高端康养综合体,将引领五象新区的居住变革!


地段优越 生活品质有保障

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则选址于良庆区玉洞大道以南、新良路以西,项目周边交通发展日益醇熟,有玉洞大道、五象大道、良庆大桥、兰海高速等立体路网。当然,该项目地段的最大亮点是临近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可通过玉洞大道和平乐大道抵达,可就近享受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配套利好,比如广西体育中心、市民中心、五象湖公园、五象岭公园、广西铜鼓博物馆等醇熟配套,区域升值空间大。

五象湖公园

康养著称 为业主健康护航

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是华润80周年在康养领域的全新力作,也是华润入桂10年建设的广西首个城市高端康养综合体。共有三个地块,地块一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地块二为医卫慈善(社会福利用地),地块三为医卫慈善(医院用地)。这个项目的打造,是华润置地第一次引入全新的合家润养模式,将打造一座居住和康养有机统一的大城,必将成为五象新区内高端宜居价值新标杆,再度引领城市变革。

据悉,项目的展示中心已经开放,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对华润置地悦年华康养综合体倾心已久,可以前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华润万象城L6层中庭咨询,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

五象新盘PK!恒大悦龙台/蓝光雍锦澜湾/华润置地悦年华谁更值得拥有?

别等到5号线开通才追悔莫及,这些沿线热盘赶紧买!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