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新业态·新梦想 华润置地开启南宁润养时代新纪元

——华润置地·悦年华传奇揭幕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35:14

来源: 华润置地悦年华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20日

“筑美城市未来——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康养业态发布

暨入桂十年媒体答谢会”

在荔园山庄维景大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

华润置地总部领导、华南大区领导、广西公司领导

广西各大主流媒体汇聚

共同鉴证华润置地·悦年华的传奇揭幕

(活动现场实景图)

来宾入座后,华润置地以一段充满家国情怀的集团宣传片,与现场嘉宾走过华润集团八十载润物耕心的心路历程,感知华润对每一座城市和人的诚意与关怀。而发布会也在主持人娓娓道来的欢迎词与静雅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

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华润置地·悦年华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他是华润80周年在康养领域的全新力作,也是华润入桂10年建设的第七个地标综合体,涵盖高端住宅、颐养社区、康复医院、商业街区、品质服务于一体高端康养综合体,打造广西真正意义上的“三代同堂”全龄社区。

(活动现场实景图)

华润入桂十载,致辞城市未来

在广西,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已经落地、生根、发芽、开枝、散叶,而今天,我们将迎来创新业态“康养地产综合体”正式发布,从此,华润置地在广西将进入多元化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

在致辞中,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对华润置地在广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赵文军总强调,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目前,华润置地在华南大区已布局18个城市,土地储备面积约781万平方米。2017年,华南大区实现销售物业签约额332亿元,大区购物中心零售额达120.08亿元,大区营业额达231.1亿元。2018年,广西公司总开发面积已达540万方,未来直指1000万方拓展目标。

在新的行业背景下,赵文军总提到,华润置地会逐渐向“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转型,而华润置地·悦年华,便是华润置地转型中创新业务的重头戏,自2017年8月9日,华润置地竞得南宁首宗养老地块,便标志着华润康养地产业态首入广西,正式开启广西“三代同堂”全龄人居时代!

承袭家国使命,共筑康养时代新纪元

2016年集团十三五战略指出,华润要做服务大众的健康管理系统方案以及医疗保健、养老服务提供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华润置地为什么要做康养”以及“华润置地怎么做康养”。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康养项目总经理邓武君先生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康养项目总经理邓武君先生)

在一段现代舞过后,邓武君总为现场嘉宾带来关于华润置地“康养项目”的演讲。在演讲中,邓武君总引用几个权威数据说明,介绍当前中国老龄化严峻的现状。

其一截至2016年我国老年人数量是2.41亿人,占总人口比重17.3%。而在2050年老龄率会达到34.9%的峰值。也就是说世界上每5个老年人就有1个是来自中国。其二是在1962-1975出生的婴儿潮,将在2022年将陆续进入60岁,届时老龄化引发的问题会更加严峻。其三是计划生育下,我国连续47年人口增长率下滑,世界倒数第一,呈现少子化状态。最后便是少子化催生出大量的空巢老人家庭,大中城市空巢家庭率达70%。

邓武君总也表示,作为拥有光荣历史的红色央企,华润置地在当前的养老困局之下也肩负着社会责任。立足于严峻的养老国情,针对南宁的地域特征及养老需求打造了华润置地首个合家润养高端综合体——华润置地·悦年华。一个融合高端住宅、颐养社区、康复医院、商业街区、品质服务于一体的“三代同堂”全龄社区,一个老中青三代生活都被尊重、三代同堂、老有所养的夙愿得以实现的合家润养高端综合体。

(礼爱集团董事玉置哲马先生)

随后,华润置地合作的日本顶级的养老服务商礼爱就养老服务之道进行了演讲。礼爱集团深耕健康生活及养老服务产业30余年,集团员工数量超过3500名,致力于为长者提供完善的功能配套、国际顶尖的硬件设施和专业化、人性化的特色服务,而此次华润置地与之合作,旨在通过整合各类养老资源,引入世界先进的理念,为长者提供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让长者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幸福、温暖、有尊严!

 

(华润置地·悦年华项目启动仪式)

在发布会的最后阶段,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华润置地总部商业管理副总监周云平先生,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康养项目总经理邓武君先生,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康养负责人严子威先生,礼爱集团董事玉置哲马先生一同登台,共同揭幕广西首个城市高端康养综合体,一同开启全龄人居梦想。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与礼爱集团签约)

华润置地·悦年华项目总经理邓武君先生并与礼爱集团代表董事玉置哲马先生进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洗练,润物无声,发布会圆满谢幕,华润置地·悦年华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

(活动现场实景图)

华润置地·悦年华总占地面积145亩,其中高端住宅占地98亩,项目近五象双湖,窗外可览湖畔一线景观,同时规划地铁机场线,周边教育、医疗、文娱、商业配套齐备,同时作为华润集团大健康产业在广西首个合家润养高端综合体,不仅有效地融合了居家、社区、机构三种养老模式,更将高端住宅、CCRC康养社区、康复医院、康养会所、商业街区纷纷纳入项目的营建之中,汲取中国传统文化价值观,将传统颐养智慧与西方现代科学照料相结合,以全生命周期人居产品的构筑理念,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三代同堂”全龄社区。

华润置地·悦年华

建面约80-125㎡滨湖精品美宅 盛大首发

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即将9月正式开放

南宁万象城L6层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

五象新盘PK!恒大悦龙台/蓝光雍锦澜湾/华润置地悦年华谁更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