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活久见!65㎡竟能打造成三房!开发商是太拼还是疯了……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12: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如果你想要舒适的三房,基本上100㎡大三房能够满足住宿所求;

如果你想要紧凑的三房,那么一套90㎡的户型也刚好合适;

如果你想要性价比高的三房,其实75㎡也能打造三房格局。

但是!活久见,南宁竟然出现将65㎡打造成三房户型!


这怎么可能?

这么点面积居然能有3个房间?

能住人吗?难道站着睡觉?

开发商为了卖房子,太黑心了吧?

这种房源再实惠也不会入手吧?

小编带着这些疑问,千方百计打探到这65㎡三房的户型图,想好好吐槽一番,却惊奇地发现,情原来并不简单……


(建发玺院65㎡户型图)

一、布局合理动静分离

该户型建筑面积仅65㎡却设计了3房2厅1卫,户型设计功能分区很合理,进门右侧就是厨房,每天下班买菜回来后,进门就可将手上的食材放入厨房,方便整洁。

餐厅与客厅采用竖厅设计,阳台与客厅相连,整个大厅宽敞明亮。户型设计动静分区,房间实用方正,三个房间都在房屋一侧,中间区隔互不影响,休息娱乐两边干扰。公共卫生间位于休息区主卧旁,主人使用也方便。

二、房间面积绝不含糊

65㎡面积看似不可能做到三房,其实开发商藏有“小心机”呀。因为有一个房间的面积全是送的!而且开发商给的也不是一些小恩小惠,送的这一个房间面积足足有7.28㎡大呢,将其做成次卧绰绰有余了。

开发商在此户型上赠送了一卧室、一阳台、一大一小两飘窗,赠送面积将近15㎡,大约已是原建筑面积65㎡的五分之一,可以看出开发商可是下血本在送啊,怪不得65㎡户型还能打造三房。主卧面积约9㎡,另一个房间面积约7㎡,赠送房间面积约7㎡,每个房间都方正实用,布局合理,分寸必用,舒适宜居,全是因为开发商对待房间的设计面积不含糊呀!

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此户型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开发商不仅送了大卧室,还增送了一个不小的阳台,开间达3米宽,并与客厅餐厅相连,如此一来,整个开间更显得宽阔明亮,生活区域也扩宽许多。

主卧与儿童房都设计了飘窗,采光与通风俱佳,使房屋更加适宜居住。在面积有限的情况下,此户型不仅有阳台,还在每个房间设计了开间较大的采光飘窗,极大地提高了室内通风采光,拓宽室内视野。

四、不足之处——西晒

65㎡户型客厅阳台是朝西,因此,其不足之处是会西晒之忧,西晒房间的室内温度在夏季比其他房间高2-3℃,夏季强烈的西晒会使朝西的房间温度增高很多,阳光透过西晒房的玻璃释放出的巨大热量,导致空调运转能耗巨大,增加用电费用,但使用加遮光帘的窗帘可以缓解一些西晒困扰。

其次,由于面积仅是65㎡,所以面积始终是硬伤,即使是主卧,也没有超过10㎡,布局再考究,设计再精心,房间的面积小终究会倍感压抑,但能推出65㎡三房户型,小编也十分佩服,其可堪称“户型王”了呀!

(建发玺院鸟瞰效果图)

最后一提:

这65㎡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是建发玺院推出的,建发玺院是建发在南宁的首个项目,位于江南区成熟板块,南面临融晟天河广场,对,就是那个8月18日刚开业,还有企鹅瞧的融晟天河广场。建发玺院周边的商业配套完善,西面还毗邻广西大规模的综合商贸城——华南城,并处在快环边上,去哪都很方便快捷;并且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毗邻江南区六一学校、富宁小学、江南小学等,不用担心上学问题。

若想入手小户型房源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关注哦!

建发玺院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锦富路100号(定秋立交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3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17盘地铁公寓性价比超高 房价低至8字头

惊呼!南宁8字头房源正在消失!请珍惜这8盘!

纳尼!南宁这10盘首付不到30万还可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panhuiwe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