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没有花园的房子 谈何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01: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如果说人是漂泊的船,那么家就是温暖的岸,是心灵停泊的港湾,是灵魂栖息的彼岸,而房子,就是家的物质体现之一。

推开木栅栏,踏着青石板路,一眼繁华清新璀璨,这时候女儿扑进怀里,兴奋的说今天丁香花也开了;顽皮的儿子在鱼塘边上招手,炫耀的呼唤七条小金鱼的名字;凉亭里,爸爸和妈妈在切磋棋艺,可实力悬殊,妈妈一看到“救兵”来了喜笑颜开……

在加班通宵的夜里,在狂欢散场的路上,回到家穿过院子的花园、亭院,听到鱼跃声、树叶沙沙声、甚至还有花开的声音……白天的喧嚣瞬间消逝,家庭温馨四溢的温暖袭来。屋里透着灯光,迫不及待跨入家门,拥抱孩子与爱人……

这是下班后回到家应有的生活场景,这是别墅才有的庭院生活!

嘉和城三期卢瓦河谷联排别墅

Part 1

与其蜗居闹区高层,不如幽居墅区庭院

当今,在城市中高楼林立,但多数精英人士不愿住高层楼房。虽然,高层楼房视野开阔,空气流通,工作休闲之际,站在窗前或阳台上,倚楼远眺,白云蓝天,城市美景尽收眼底,轻风徐来,人车互往,确实令人心旷神怡。

但是,闹市区拥挤,也许原本想眺望远处的美景,然而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几乎无差的高楼!高层的空气也堪忧,大大小小的烟囱几乎包围城市,30米以上难免集结起有害物质,因此居住高层的人们反而更容易接触到有害物质。

主城区的高楼密集 舒适感陡降

别墅拥有的自然景观资源,私密性强,拥有私属院子,可按喜好规划鱼塘、花园、亭子……平日工作神经处于紧绷状态,但家是美好的地方,将闹区喧嚣杜绝,真正地享受静谧生活。别墅庭院的花花草草吸走工作一天的烦闷心情,躺在草坪上牵着爱人的手,一同赏月谈笑风生,远离尘嚣,享受片刻的轻松与自由。

所以,与其蜗居在闹区高层,为何不幽居庭院?

不少楼盘推出“平墅”,但是不论它的阳台有多大,就算有270°折角,也始终不如一个院子。住在城市高楼中,阳台再大,视野再开阔,却不能拥有在别墅中的生活,今日在庭院中开一场私人party,与好友们共同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明日在漫天繁星的夜晚,在院子外架起炉子,吃着热乎的烧烤肉串,享受美味食物带来的满足。

闲时在庭院中种上各式各样的花,将美丽持续四季;花园中放置一套漂亮的餐桌椅,在休闲就餐时沐浴阳光、欣赏美景,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般使人流连忘返。在一个惬意的午后,相邀好友,喝茶品酒,充分接触美丽的大自然,青绿的草坪显得格外优雅。

周末的闲暇时光,陪孩子席坐在干净的草坪上玩玩具,讲故事,看顽皮的小狗在一旁奔跑,不时扔上一颗球与它互动,花园里留下大人与小孩的阵阵悦耳笑声。饭后与家中的老人在花园里悠悠散步,听着鸟语闻着花香,享受三世同堂的温馨日子。

嘉和城联排别墅实景 赠送地下室,前有花园、有露台

Part 2

最美的生活场景在花园中 在庭院里

买别墅的人,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庭院生活!

独栋别墅、联排别墅,拥有前花园后院子,工作之余,女主人在大大落地窗的餐厅里准备美食,先生和孩子坐在窗外花园的凉亭里,对敲棋子,谈笑嬉戏,这才叫真正的家园啊。

作为南宁首席的别墅大盘,嘉和城历经13年的开发与沉淀,推出270㎡-1500㎡的高尔夫典藏别墅,在生活尺度上,令无数人心神向往,是大院子的理想家园!

嘉和城高尔夫水岸独栋,仅花园占地就高达1-5亩,拥有一栋别墅,就等于拥有大大的院子,这个院子就是家庭乐园!用实木的栅栏围出属于自己的花园世界,在花园里有娇艳的鲜花,幽绿的草坪,在花园里放一张摇椅,闲来无事时,在树下看看书,听听音乐,生活将变得多姿多彩,精彩万分,从此享受纯粹的墅居生活。


嘉和城独栋别墅的院子占地大 可达5亩


倘若住在嘉和城联排别墅,6房4厅带前花园后院子,花园里的秋千架上被阳光涂亮羽翼的两只蝴蝶;露台上凭栏远眺湖光山色,茶几上散落的是梭罗的《瓦尔登湖》,各式各样的美味摆满了桌子,一束浪漫的黄玫瑰勾起浪漫的情调,在魅色的花园里度过愉快的假日。

拥有一个私家花园,是许多人的梦想。这个花园,它足够大,足够别致,足够高端,对外,它是主人的庄园庭院,是身份的象征;对内,它是主人“让心灵散步”的地方,是自我的归宿。


嘉和城联排别墅实景


有人说,理想住宅的标准是:房子不超过六楼,周围自然景色优美,一边是公园,一边是秀水,树和水都是极好的过滤器,不让尘土通过。嘉和城六千余亩大盘,蕴藏着的自然资源,被誉为国家4A级景区,拥有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现推的高尔夫水岸独栋别墅/联排别墅,仅花园占地甚至达5亩,庭院生活,从嘉和城别墅开始!


嘉和城别墅业主院落实景 可以打造成花园  


Part 3

大城别墅终极之选

人生最赞的生活场景,就在有花园的别墅里。买别墅,买的是房子,是院子,是一种别样温暖的生活。所以,别墅才成为住宅的终极之选。

嘉和城是全龄之城,是一生之城!嘉和城的世界,拥有太多景观资源、商业配套、医疗保障、教育护航:约25公里水岸线、10余个公园、约1700亩高尔夫绿肺、温泉谷、3-18岁全龄教育、3大商业中心、10余条商街、示范级社区医院……这样的大城生活,人居无忧!

嘉和城拥有25公里水岸线

而且,嘉和城处在南宁城东低密别墅区,20生活圈,繁华与静谧的随意切换。

根据统计,目前全南宁的别墅供应量急剧锐减,3年后南宁将再无别墅!而像嘉和城别墅,有花园、有院子的别墅,可售套数就更少!

可见,别墅不仅是一套房子,一种生活,更是珍贵的收藏品,只有少数人群,才能拥有最后这些房子。

嘉和城别墅:270㎡联排6房4厅2花园、500-1500㎡独栋别墅花园占地1-5亩,价格约400万/套起!席位锐减中!

嘉和城高迪山独栋别墅实景 

嘉和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4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经济不确定因素加剧,高端别墅成为“资产安全港”

南宁别墅价值须重估!发展空间太大了


不缺房子,只缺一个花园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