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兴宁大唐果首期95-127㎡房源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8-23 09:40: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兴宁大唐果

户型:95-127㎡

最新动态:兴宁大唐果已于8月11日选房,首期推3#、6#、8#楼,户型区间为95-127㎡,参考价格11000元/㎡。

兴宁·大唐果项目周边路网交错,紧邻邕宾立交快环口,毗邻厢竹大道、秀厢大道、昆仑大道,无缝链接城东城西,畅享南宁五大商圈,双地铁(在建)汇聚,便捷通达全城。

兴宁·大唐果择址南梧路与厢竹大道交汇处,广西药用植物园旁。小区门口就是5号线(在建)邕宾立交站,1公里外就是3/5号线(在建)交汇站小鸡村站。在兴宁·大唐果无论你是想去人流繁多的繁华中心还是清闲静雅的冷门景区,都可搭乘3/5号线无缝转接到城市任一区域。


南宁地铁3号线(在建)全长27.96千米,一期工程北起高新区科园大道站,南至良庆区平良立交站,沿途经过高新区、兴宁区、青秀区、五象新区,是重点联系江北与江南五象新区之间的骨干线。南宁地铁5号线(在建)全长20.2千米,一期工程南起经开区那洪,北至兴宁区金桥客运站。该线为邕江南岸东西方向的骨干线,有力地支持昆仑大道组团的发展。



地铁开通前,抢占高潜力!    

根据地铁物业的黄金法则,地铁发展分规划期、施工期和通车后运营期。地铁规划到开通这一过程,对房价一般有30%的拉动,施工期间对房价有刺激提升,开通后将迎来一个爆发的升值点。据悉3号线将于2019年6月28日开通试运营,5号线将于2021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凭借3/5号旁的天然地理优势,兴宁·大唐果增值潜力巨大。赶在地铁开通前,置业兴宁·大唐果,抢占高潜力!


据悉,兴宁大唐果已于8月11日选房,首期推3#、6#、8#楼,户型区间为95-127㎡,参考价格11000元/㎡,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纳尼!南宁这10盘首付不到30万还可公积金贷款!

最新!五象新区5大新盘入市!其中一个还是毛坯推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