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中铁西派澜岸推2/3/5#楼房源,均价105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23 09:49: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户型108㎡四房、125㎡四房、126㎡四房、140㎡错层五房

最新动态: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目前推售2#、3#、5#楼住宅,户型有108㎡四房、125㎡四房、126㎡四房、140㎡错层五房,参考均价10500元/㎡。

中铁西派澜岸地处江南区,距离邕江不到200米,360°可一览江边美景,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江景房,不仅少有,而且在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拥有瞰江三错层户型设计,别具特色,备受购房者瞩目!

对此,这样的户型设计有什么好呢?三错层,即有三个平面,指的是厅、卧、卫、橱、阳台处于几个高度不同的平面上。简言之,三错层布局设计时尚,在空间上更加灵活,独居个性;在视觉上更加开阔!私密性也相当好。

中铁西派澜岸142㎡户型布局方正,立体感强,同样分为三层,客厅、餐厅与阳台连为一体,开间高达7.1米,活动空间十分宽敞;卧室带飘窗设计,采光效果佳。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142㎡户型图

下层设有书房和次卧,面积分别为6.7㎡、8.9㎡;

平层有2间卧室靠近卫生间,卧室面积均适宜居住,可用作老人房和儿童房;

上层则有大主卧,面积达22㎡,带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强,阔绰生活绰绰有余。

中铁西派澜岸的房间数量较多,且居住面积均达到舒适度,完全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居住空间宽敞舒适度更强!

中铁西派澜岸该户型虽没有生活阳台,但厨房、餐厅与客厅是横向相连的,一线联动,厨房呈L型,下班买菜进入家门,即可放到厨房,非常方便。中铁西派澜岸142㎡户型上,卧室基本都有飘窗设计,居住时尚感超强,可静享室外美景。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142㎡户型图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142㎡户型图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位于南宁江南区宏德路东侧,项目北瞰邕江,距离不到200米,360°一线江景围绕,美美风景尽收眼底,是江南在售盘中少有的江景楼盘,在江南区可谓是独树一帜。

不仅如此,周边生活配套完善, 靠近五一西路小学、中尧小学、市三十四中等学校,教育资源充沛;毗邻江南公园,自然景观丰富;紧邻江南大道、清川大桥等城市主要交通干道,道路通达性好,去往南宁各城区都非常便捷,且靠近地铁5号线的旱塘站,距离两公里内,未来出行十分便利。地段佳、配套好,纯江景房,实在是个不错的居住之选!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效果图

推荐阅读:

纳尼!南宁这10盘首付不到30万还可公积金贷款!

最新!五象新区5大新盘入市!其中一个还是毛坯推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