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嘉和城270-500㎡高尔夫独栋/联排别墅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00: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嘉和城

户型270-500㎡高尔夫独栋、联排别墅220-270㎡

最新动态嘉和城约270-500㎡高尔夫独栋、联排别墅在售;另嘉和城高迪公馆2#、5#楼在售,户型区间为220-270㎡,参考均价12000元/㎡。

嘉和城被誉为”神盘“,其推出的产品不管是高层、别墅、洋房、商铺均称霸南宁楼市。2018年嘉和城关注知富家庭品质居所,荣耀推出高迪公馆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2梯2户电梯入户+11米开间超级阳台+7.4米全景横厅+3大主卧套房设计+纯板式大宅——这无疑是知富家庭的致命“诱惑”。

大户型中西餐厨房

大户型主卧配有超大衣帽间


知富家庭一定是便利出行

嘉和城半生活圈 出则繁华

知富家庭的标签之一——通过知识及专业技能获取财富,相对来说,他们注重时间管理/规划,对一天的时间安排紧凑得当,出行便利成为知富家庭必需。

上下班出行需求:往返于青秀区,30内。

出差出行需求:往返火车东站,20内。

国内外飞需求:离最近的飞机站专线近,20内。

基本出行公共交通工具需求:公交车。

嘉和城区位图

知富家庭,豪车两三辆,出行多是自驾,不在乎住所是否市中心,而在乎住所与公司的距离、与城市转乘站点的距离。当然,知富家庭还有其他成员,比如孩子、老人、甚至保姆,基本的出行交通工具不能少,比较典型的就是公交车。

嘉和城位于兴宁区昆仑大道,在地段上属于出则繁华、入则静谧,随着火车东站的开通运营,兴宁东概念被普及/认可,并被赋予希望。嘉和ref="https://nn.loupan.com/xinfang/t3/" target="_blank">写字楼机场线,在火车东站即有机场线站点!

为了方便业主前往火车东站,嘉和城—火车东站的公交车已运营,公交车站点就在小区内。此外,超5条公交线供业主出行,不管是前往青秀区、西乡塘区均可搭乘!

嘉和城占据兴宁东绝佳位置,便利的出行让知富家庭难抵“诱惑”!

嘉和城-火车东站专线巴士 


知富家庭一定是优质教育配套

天桃实验学校 市民都想进的最牛学校之一

教育配套是不少购房者置业首要考虑因素之一,良好的教育环境保证孩子学习氛围、雄厚师资力量提供孩子学习条件!知富家庭多为知识分子,对孩子的教育可谓鸡蛋里挑骨头,不仅要求、还要求师资在南宁学校实力排行数一数二!

引进九年义务教育配套的小区很少,嘉和城是其中一个。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已开学,小学、初中九年义务教育让家长放心。天桃实验学校师资力量在南宁数一数二南宁人挤破头都想进的最牛学校之一。嘉和城天桃实验学校配套+嘉和城大平层产品,想必不少知富家庭已心动!


天桃实验小学效果图


知富家庭一定是舒适居住环境

嘉和城AAAA级景区园林+千亩高尔夫球场

别墅一般在郊区,因为注重是静谧舒适的环境。知富家庭的成员多是在本行业有一定地位的精英,对居住环境颇为“敏感”。很多人疑惑,为什么知富家庭不住在市中心?很简单,上班地点已经是喧哗的市中心,生活与工作分开,下班的空间属于自己,与家人其乐融融,这样的氛围更适合在静谧的地段。嘉和城为“一生之城”,距离青g>是知富家庭“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理想地段。

知富家庭对居住环境之挑剔唯有嘉和城的AAAA级景区园林令之满意!居住的小区园林就是一个公园,居住静谧之余成为饭后散步/节假日休闲娱乐场所,此外,高迪公馆的大平层能看到占地约1720亩的高尔夫球场景区(部分户型能看到),视野堪称“大片”,推窗而出映入眼帘的即是春意盎然之景!此景此园林——嘉和城独有,这是知富家庭难以抵抗的“诱惑”!

高尔夫景观


据悉,嘉和城约270-500㎡高尔夫独栋、联排别墅在售;另嘉和城高迪公馆2#、5#楼在售,户型区间为220-270㎡,参考均价12000元/㎡。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精神价值实现的新中产阶层家庭来说,嘉和城推出纯板式品质大平层、高尔夫独栋、联排别墅的豪华产品,师资力量雄厚的教育配套、AAAA级景区的园林、便捷的出行配套,是知富家庭一生之城。


推荐阅读:

纳尼!南宁这10盘首付不到30万还可公积金贷款!

最新!五象新区5大新盘入市!其中一个还是毛坯推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