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精通瑞城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

雄狮立誓 130天决战6个亿

发布时间: 2018-08-23 11:02: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2日,精通瑞城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隆重举行,20家主流媒体单位及200名销售精英齐聚项目营销中心,共同见证精通瑞城全体地产营销将士凝心聚力、精诚共进,奋战130天誓破6亿的销售目标!

百人雄狮 红动瑞城

作为精通地产集团重金打造的南宁首发代表作,也是空港新区当前火爆热销的品质和口碑双高项目,第一次开盘一路飘红,所推新品一直备受市场客户关注和推崇。此次项目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自筹备以来,便在南宁楼市掀起关注热潮!

主讲人从精通品牌实力、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常住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对楼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宣讲,她表示,通过本次营销盛会把各个渠道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将为奋战项目年度销售目标群策群力,共创共赢。

本次活动优质丰富的产品线加上丰厚的成交回报让现场的分销商们热情高涨,结合轮番惊喜的抽奖活动,销售精英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现场一片火热!

城市向南 抢占南宁第一           

精通瑞城地处空港新城核心区,是当下南宁南最具潜力发展板块。根据《吴圩空港经济区近中远期发展规划(2012—2040)》,至2040年,吴圩空港新城人口将达到50万,临空产业将作为“发动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空港新城,将以吴圩国际机场航空产业为依托,打造成为集物流、商贸、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城。到2020年空港新城GDP总产值突破500亿元,成为南宁新的经济增长极。

随着途径吴圩的机场线批复、投资300亿元的“环绿城南宁森林旅游圈”龙头项目落地等区域利好不断涌现,从2017年底到2018年8月,仅半年时间,“空港新城”的楼面地价从930元/平方米涨到1920元/平方米,涨幅超过100%。目前区域内“5字头”的价格,亦成为南宁市价格最低的区域。所以,抢占空港、抢占南宁第一 !此时正当时!

自住投资新风口 热销势不可挡

数百名销售精英联合奋战,吹响了南宁南楼市下半年全面营销的号角。随着本次联动的不断扩展,万马千军齐聚一堂,立誓130天冲刺项目6个亿的目标,必将刷新空港楼市新高度!

精通瑞城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空港新区吴圩镇光明南路15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55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纳尼!南宁这10盘首付不到30万还可公积金贷款!

最新!五象新区5大新盘入市!其中一个还是毛坯推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