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荣和五象新盘户型曝光!又一个爆品诞生 设计太赞了!

发布时间: 2018-08-24 11:16: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项目:荣和五象学府

最新动态:荣和五象学府现诚意登记中,推出80-125㎡全能三至四房,详情请到售楼部或致电了解。

项目地址: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金良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金良路21号(平乐大道南段)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金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771-566 85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五象区域置业热度居高不下,而作为荣和集团首进五象的作品——荣和五象学府,产品得到了人们高度的期待。从案名来看,周边必定是聚集了许多学府,如南宁一中五象校区就在项目旁;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将引进北大博雅幼儿园,同时,还规划开办童子军夏令营活动、四点半学堂等。

荣和五象学府所在的位置也十分动人,距离规划中的地铁3号延长线—保税区北站约200米,届时将有望乘坐地铁出行。而且5即达五象总部基地交通出行高效便捷。

荣和五象学府效果图

拥有如此优越的地段,那荣和五象学府所打造的户型是不是也值得期待呢?据悉,荣和五象学府这个新盘的户型已经曝光,户型面积为80-125㎡,设计相当的赞!今天,小编就来对荣和五象学府的一些户型进行小小的点评,看看有木有引起你的购买欲呢?

荣和五象学府约80㎡(建面)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布局科学合理,采用竖厅设计,餐厅、客厅与阳光连成一线,整体能够吸入的新鲜空气多,实用率高。

2、主卧、次卧配有飘窗,而且次卧的为270°宽景飘窗,沐浴阳光,看看风景,很惬意!

3、户型配有生活阳台,也可以改造成多功能空间,可以拿来放置杂物、多余的物品,也可以设为一间小卧室,可利用率大。


荣和五象学府约84㎡(建面)户型 

户型亮点:

1、该户型设有入门玄关,可收纳鞋等物品,也可彰显礼仪风范,十分人性化。

2、3.9米开间客厅与餐厅相连,显得宽敞大气,增加家庭互动性。

3、入门旁边即为厨房,买完菜回来就可以直接走进厨房把菜品放置。厨房也较为宽敞,且连接着餐厅,用餐、取餐方便。


荣和五象学府约98㎡(建面)户型


户型亮点:

1、进深约6.7米,动静分区明显。客餐厅一体化,亲友可以吃饭聚会聊天,不会影响到卧室里需要休息的人。

2、阳台坐北朝南,采光通风效果佳,汲取到的空气较为清新优质。

3、主卧带有270°宽景飘窗,也是坐北朝南,躺在床上就能望到外面的景色,还能沐浴阳光,生活多姿多彩。

据悉,这三大户型为主推户型,设计十分合理,堪称爆品!项目周边学府云集,而想要入手这个楼盘的一些购房者想必也看中了这一优势,因此荣和五象学府的户型均配有多功能房间,为小孩改造为属于他们自己的卧室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多户型请戳进这里看吧~


推荐阅读:

采风大发现|五象滨江公园更美了!旁边这家楼盘也有了新动作...

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工建设 五象这些楼盘乐开怀!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